小雯pic ^^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Photobucket 我爱我男人 我会珍惜你对我的好

张胜伟!!!
不过我们怎样你都是我的男人

我们辛苦也好
你 也是我男人
我爱你
我会珍惜你

是因为你对我太重要了
有时在电话里我很无理取闹><
但是 谢谢老公大方德尼
还一直哄着我

现在想起
真的开始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那晚 答应跟你一起
我很肯定再说一次
我没后悔过 xP
我也不觉得后悔
现在的我们都很幸福

我要嫁给好男人!!!
 除了你
我睡也不嫁

张胜伟 告诉你!!
别无端端 离开我!
我真的不知道会怎样的 ><

你真的对我来说 很重要 !

我爱你吡 muack ~

老公你是我的唯一 ^^


 

  张胜伟 我爱你


  Photobucket thx 2 see    ____THe end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