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 啊 我要买电话啊 TT ♥


~~~~~
烦恼啊~~~~
现在目前小雯没电话用啊 都是很的啊 T^T
用那些便宜

我不要啊
不要啊~~~

现在我做工
做完五月就say by3 by3 了咯
辞职不要做
工钱少 所有不要做啦
电话啊!!
都不懂选那架好
我选的电话 
一定一定要表达到将的条件 才可以买

第一
拍照一定要拍到我 xD 【自恋】

第二
一样 拍照一定要美美 xD【自自恋】

第三
一一样拍照一定要美美美 xD 【超级自恋】我懂!

hahaha
不管 
No.1 一定要拍照好啦
No.2 不要很老呀
No.3 好用啦 ^^

就将罢了

朋友给点意见啊
觉得 satio 好的 就来commen
觉得 xperial arc给点意见 





这就是sony ericsson satio la ↑

这就是 xperial arc 啦 美叻↑

你的决定 就是我的选择啊 XD
几重要啊 xD

记得 commen 小雯我啊 ^^

1 条评论:

  1. 靓女 , 我建议你买 xperia arc ;)
    因为我自己也是要买 xD
    satio 是我现在用着的 . 并没有什么 , 只是拍照好罢了 .
    而且有时会 lag 噢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