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单身中---- ING ♥


恋爱啊!!!!
我离你还了啊!
哈哈 
不好意识朋友们
小雯单身真的蛮久下
没人要 没办法啊 TT
怪我咯 一大堆


爱情就是将的 
要的时候
却伤到自己是最重的一次
你不要的时候
单身的时候
就会很想给人哄哄
给人关心的感觉 ><
我也好久没试过将的感觉了 ><


你对他/她好 
他/她会觉得 你一点都不好
你对他/她不好
他/她会觉得 你不关心他/她
我的要求很简单
就只有喔 初恋才做得到
为何别的
都做不到 ><

对我信任就好
爱我 疼我就好
不能背叛
 不能变心
就这么简单
就是做不到吗?

真的不会 ==
去找情圣 打救打救吧 

做人越简单 越好
不要介意对方些什么
去看看她 

不要介意对方是不是否很
她能证明一切
如果跟一个人一起 真的要看样貌的话
 对不起
请你滚一边



为什么你们每次嘴里说的 "幸福"得不来
是因为你们 没用心去找 你们正真另一半

或许时间不对吧~
一切随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