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柠檬_生日 ioi mall 玩乐一天♥

2011 08 06


出门去玩了!出门去玩了
一个星期在家闷死了
这天 出去玩够映

在家7早8早得 9:00am 起床来
当然是做自己的事啦
刷牙洗脸洗澡

到我家门口了呢
就等我这位 公主 化妆什么的 xD

不久 11:00am ++ 出门去了
再不出 刘美杉 可会拿着菜刀追我来杀

skip skip skip


到了 红箱 【red box】
就去到 27 号房间 跟美杉她们集合
我们 11 点多 唱到 2 点多
也很提别的一次
因为 我们这次的 优惠 有的吃自由餐
不错哦 xP
我还是第一次呢 嘻嘻
在里面 疯疯癫癫唱了几首歌
lemon 【主角】到了外面了


而我当然是出去 打声招呼啦 xP 
他第一句就说 : 哇 小雯你真的很高 =.= 
我不想的啊 TT 我要矮的啊 呜呜
打声招呼后 就跑去跟微微聊聊啦 那位靓女 xD

不久进回去 癫个够
说真的 出到去外面 我们的声音差不多 连外面都听得到xD
因为我朋友不是唱歌
而是在 喊着的 乱叫 xD
 【吃到酱子 @@】
【大合照】
【还好吧><】
不知不觉11点多了
当然是出去外面拿食物
很丰富xD 还蛮好吃的 xD
可是还是决定 neway 的 比较多东西吃 TT

skip skip skip

当然啊
吃饱后 那班男生当然是 继续唱歌
里面无端端 多了 2 个人 xD
越来越热闹
在里面边吃东西 边玩 边唱歌的我们xD
还蛮开心的
【看 笑到几靓仔 xD】
看看时钟 我和美杉就跑去找Lemon 他们了
突然遇到 伽欣她们
她们说去买东西 @@
我就只好去跟 lemon 聊下啊
不是我一人拉 xD
伟健美杉在拉
我就突然想跟 lemon 拍照啊 xD
拍了照照后 就走了~

唱完 K 出来 才发现
我们 买了电影票 "笑咏春"
而伽欣 叫我们 帮她 2 点 9 个字 准备 惊喜
可是 我们买了 2 点 30 得票
只好 叫伟健做这个任务

不久就进去看戏去了~

看戏的途中 我两位学校的男同学
是死党来的
在戏院里 假假靠我肩膀哦
没死过 我就说死开啦你xD
假假哪里 xd
全部笑着看戏去了


skip skip skip


出到来
大家都肚子饿饿
跑去吃 shushi king

哇塞
我交了一份套餐
16.90$
蛮不错
在里面也有说有笑的

 【我和美杉=D】
 【有点咸 ><】
 【我们是古怪的组合 xD】
吃了90.00 $ 啊 TT

吃的饱饱的我们

不久后 大家一位位的回家去了~
而我 在等待着我爸爸的到来

就这样 过了一天



在这里 还是要说的
lemon gor
祝你 生日快乐 =D
Happy Birthday

祝你青春不敌 工作顺利 桃花乱飞
fb 爆满 等等啦 xD

生日快乐啦 ^^

 By Xiao w3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