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一个惊喜 让我感动又开心的一天 T.T

昨天 ,

是我人生中,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事情是这样的 ^^

今天,我一起身就sms给lun lun 过后就去开电脑了

看见电脑没什么朋友开

就只好去刷牙洗脸了

肚子饿饿的我就跑下楼去吃东西

我就觉得奇怪 平常lun lun 不会将迟恢复我的

难道他在睡觉,还是泡女,还是没钱呢

算啦 等下call 他就知道

吃饱饱的我,就跑上房间去了

突然,看见lun lun msn 我哦

本来是生气的,变开心去了

哈哈哈哈 快叻

我就问他做么不回信

他说没钱了

然后聊聊下 叫我 call 他

我就打给他了 ^^

在聊话里的我们 有说有笑的 哈哈 开心死啦 ^^

过后, lun lun 告诉我他在弄新的 youtube [ shuffle video ]

我听了当然想看啦 他突然告诉我说 是关于我的哦

我就吓到咯 可是也是很爽一下的 哈哈哈哈

就这样的瞪着电脑 看着youtube更新了没有

就看到 THL kikapoo 的新 video

当然是第一时间去看啦

看完了后, 我就觉得他们真是厉害

他们跳的shuffle 真是摆到那个脚步很好看

佩服佩服 ^^

就过了不就 我又在等更新的video

哈哈 我等到拉

我按来看了 很期待哦

开始了 开始了

我就坐在那里看着电脑 [刚好我弟弟朋友也在] [ 我那时害羞死啦 ]

开始是播了我很喜欢的歌

就看见 lun lun 的照照 过后就到我的

突然他就跳起舞来

lun lun 跳舞可帅的很哦 ^^ 厉害死啦 ^^

到最后

写了令我超感动的话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几个字的 ^^

看完了

我就感动得 想哭出来了 T.T

我弟弟的朋友就说

哇 很肉麻哦

我就骂了他一顿 哈哈 [ 不懂什么叫 romantik 咩 不去读书啦 ]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份惊喜

我是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这就是我的惊喜 ^^

就这样过了一个每满的日子 ^^

大家看了记得记得给 commet oh ^^

谢谢 永远爱他的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