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01/11/10 出发去染发的 小雯 ♥【补】


[染发了小雯]
[黑发的我]

呼呼
今天 小雯去 染头
爽爽爽
开心死我
一大清早 就去 洗澡去
洗完后 就等嘉文来了 
就能出发去
jackie ckw
结果等了很久
我说了 10 点就要出发
结果 等那位大小姐 
都还没好
算吧 call 他啊
他还在做猪 啊 =(
害我 被骂叻

算啦 我不计较的
结果 1 点去到 ioi mall 
看到 jackie ckw 和 宏杰 了
现在 就是等 嘉文小姐 罢了
到了后 就坐车 去 subang
出发了
在车里有说有笑咯
到了后
就去 猪猪的 店 看他啊
结果 猪猪 睡了啊 =( 
没缘 看他了啊 =(

就去 理发店 找了自己 要的 颜色 
就坐着啊 =)
小雯染 coffen green 
不是很亮的啦 =)
我朋友就染 灰青色

\
\
\
\
\
\

skip

\
\
\
\
\
\

坐在里面 大概 5 个小时 
屁股开花
可是 朋友请我染发
感谢他了咯
他很好 =D
染完后 就做护理啊
RM 40 这个我给钱 =P
我的头发 弄 都要 RM 180

做完了后 我就赶着 回家去了
靓靓的回家去 本来打算 再玩玩下的 =D
可是 
我的老母达令 吹吹吹
吵死人
就这样 

♥______________END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