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3位相差很远的哥哥[干哥] ~\(≧▽≦)/~

最近的我,
不懂发生什么事
不懂是好运还是坏运
在这年里,我共有3位哥哥[干哥]
有两位是最近才收的
另一位叻 收了都有1个月了 ^^

他们3位都有不同的好啦
第一哥哥名叫toy toy
第2哥哥就叫阿良[小学同学]
第3哥哥就叫高老[中学同学]

toy toy 对妹妹真是好到你们很难想象
阿良就好笑
高老有点坏啦 对我不是很好啦 [ 一点点把了]
可是也是一位爱妹妹的哥哥来的
哈哈哈哈

他们做我哥哥这是我的荣欣哦
嘻嘻嘻嘻嘻嘻



[这位黑色衣的 就是我哥哥拉 = toy toy ]
[是不是很可爱叻]


有一天拉
慧燕来我家玩吗
看到我toy toy 哥哥的照照哦
她一看就想我哥哥做她哥哥哦
>< 他的电话里以近认识了很多男生了 还要靠我哥哥哦
你们说他是不是欠遍的
没办法啦鬼叫我阿果将靓仔咩

哈哈哈哈
哪个女生看到都会着迷呢
因为我啊果太可爱了 (*^__^*) 嘻嘻……



希望我们能成为最好的哥妹 ^^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