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堂姐的大好日子~~~~忙忙忙忙


haiz ~~~~~~
这几天真是忙到不得了
可是在27号那天真是开心呢
因为我的堂姐结婚了
在早上的那一天,
家人和我一大早就去新娘家等新郎来
我们跟新郎说好了9点才出门
没想到新郎9点就要到我们的门口了
过后,我们打电话跟新郎弟弟说开慢点
就这样满满的满满的
新郎到啦~~~
新郎下车的时候,
我堂姐的姐妹就把大门和2门关上
之后,开始玩游戏了
我看见新郎的兄弟一个个被新娘的姐妹玩真是可怜
汤圆里有wasabi 叻 害到一位兄弟吐哦
真是可怜呀~~~
一关一关的过了后
就要进新娘房了
我和堂姐她们就在新娘房间里等他们得到来
那时我就问新娘[堂姐] 姐姐你这样玩新郎你不心疼吗
姐姐说
难得有机会玩"残"他,
当然要玩"残"他啦=.="

新娘一点也不心痛
倒是笑的很开心~
真是福了她
哈哈哈哈哈
将我下次结婚也不是要玩老公玩到够够力咯
咔咔咔咔咔~~~~ 开玩笑的啦~~



晚上了,
就去喝喜酒了^^
我一看那里的情景,我吓了一跳
因为那里超高级的~~~不但高级还很美呢
看见我堂姐今天的的结婚典礼
新郎 “帅” , 新娘“美”
真是天生一对呢
咔咔咔咔咔
在那一晚我真是忙呀
你们是不是奇怪 今天主角又不是我为什么那么忙呢
是因为我 忙着拍照 咔咔咔咔
我有拍到美美的照照哦
小雯弄美美了 就放上来给大家看




就这样过了忙碌的一天和开心的一天 ^^
最后,
我要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