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星期1 燕琪的 生日 惊喜 ^^♥【补】

今天是 22/11/2010 星期1

还蛮期待的
上个星期 彩筠 约了我 今天去 唱k
星期日做工
几怕星期一睡不醒
只好早早起搅闹钟啦
怎知道 太紧张了
还快过闹钟呢
哈哈哈哈 我厉害吧 xD

不久 准备好后
sms 燕琪 一起 坐巴士出发去了
到了 Ioi mall
就直接进 red box 了
如果没忘记 好像是 29 号房 ^^
进去 就关等 点歌
点歌后 就叫水喝

然后 就开始在里面
拍照
吃东西
唱歌

嘉文↑小雯↓
开开心心 在里面玩

不久 
小雯 突然 肚子 怪怪的 
就叫 嘉文陪我去 厕所看看
结果
原来是女生痛苦的时候
哎哟 惨了惨了
突然 和 嘉文 去买东西 
买完后 
彩筠 call 来了
说要 给 惊喜了
我和嘉文 冲冲忙忙 回去啦
 
终于到了拉 TT
累死 我跟嘉雯了
我就跑回 room 去
坐着 假假 唱歌
不久 彩筠 进来啦
燕琪 有点点 惊喜 
呼呼
还蛮开心的 ^^ 

就唱 生日歌啦   

在里面 拍了很多照片 
吃了 蛋糕后
出 red box 了
就走走去
突然 想到翠娴 就跑去找她啦
跟他打招呼 聊了下
就走了
彩筠 还买了 新鞋^^
开心死他了 我知道 xD
就这样 
回家去了 


在这里 
我还是要说


燕琪 生日快乐
  happy birtday ^^ 


照照区

凯文.宏业.彩筠.燕琪
两位 帅哥 xD
 两位美女
 2 位 gay 佬 xD
[搞笑板] part 1 
搞笑版 part 2
切蛋糕了 =D
  拍照噜
小雯.燕琪.嘉文
 ♥ 大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