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我宝贝--- 嘉雯 生日啊 ^^♥[补]

不好意识啊 
最近很忙电脑也很lag
所以 少来些 blog
抱歉抱歉
拉耳朵TT 以后不敢了
会写更多新东西 给我全部的 宝贝 部落格友看哦 ^^

本小姐----就是小雯我啦


好啦 会真题^^
11月 25 号那天 星期 4 
是我宝贝 嘉雯-----生日
就前天时
坐在电脑 前 
一直想想想 
送什么 送什么 送什么

哇塞 
头脑 爆炸
突然 想到 最近很潮流的 方法
把自己 和她的照片放在 马里拉卡那里
写感人的 字 就 ok liao
but 这个时候 dont hv马里拉卡
晚上 12 点多 >< 
怎么 买啊
haiz  算吧 下去楼下拿 A4 Paper 啦 TT
真的是 排写到死
讲的礼物都有 xD  5 秒拿回家 烂了咯xD
then 
想想下 erm 觉得 太普通了
只好 弄一个 感人的 video 给她 
我亲手弄得啊 嘻嘻

弄了 好久好久
对白也想了很就很久
不知不觉 5 点多了 TT
很怕 嘉雯生日那天 唱k 睡觉
只好 上床去 睡觉了啊
很早就起床 
因为 嘉雯要来我家 化妆
只好快快起床 准备了啊

恩 
那天呢 就有3 女3男 会到 ^^
还蛮期待的

不久我也化妆
嘉雯也化妆
我们两位  拖来拖去【慢吞吞】
拖到11点50分 才肯出门去 等巴士
我们也 等啊等啊
本来想上 有冷气的 巴士的 
酱子不会弄到头发乱乱啊
结果 ==
要做旧的 88 号巴士
坐在里面 3 大形容
1)热到爆
2)很宰
3)很多人 也很吵

没办法只好做这辆巴士 快快到啊
不知不久 跟嘉文 晃了晃
到了 我们的目的地 ioi mall ><
那时我只知道 有两位头发乱乱的傻婆 下巴士罢了 XD
就冲冲忙忙去厕所 弄下头发
在打扮下 才出去 找 朋友

不久去找 美杉和伟论先啊
突然
看到 jun jiun 和 永辉 也在
就打个招呼
上楼上去的 red box 
唱k 去了
那时全部要给 ic 
看是不是 Students 
不久 全部 拿起 IC 出来了 而我
嘿嘿嘿嘿 当然是偷看啦 xD
看到 全部 小小很可爱 xD 
不久 就进场去了
点了 3 大众水
就点歌 唱歌去了 

那个死永辉 弟弟啊
他变态的 
唱歌 好像 叫到 鸡将
吵死人了
就跟他 抢麦克风啊
大概只有 我们 3 为女生 唱歌罢了 =D 

唱到一半 和  美杉跑出去
弄照片 放去我的 A4
then 回到 唱k 去

弄完后
我 开始很冷了
看到 jun jiun 跟 嘉文坐
美杉跟 伟论坐
而我
是孤孤单单的 坐中间
还听了很多的 伤歌
开始慢慢的 想起了他
想起 不好的回忆
想起 被抛弃的我
突然 哭了起来

自己 心想
 小雯表 去想了
过去了
不会再 回来了
而且 不会有真心对待 在廖婉雯【小雯我】
身上出现

过了一会
看到朋友闷得 安慰下
我安定了下来
继续唱我的 伤歌

在里面一直说笑玩了起来
不久 出场去了
一个人 10 ++
所以 给了 10 ++ 就可以走了啊 ^^
就到处 走走 ioi mall

走了不久
就这样 回家去
嘉文那时也跟着我 去我家
有些衣服在我家
所以随便去了我家啊 ^^

那时还拍了 很多照照
等下 就会放上来给我的 网友宝贝看哦 ^^

期待吧 嘻嘻
carmen .小雯
 [小雯送的小礼物 小domo 是永辉送的]
 【我亲手画的】

在这里我要说声
 
嘉文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你一定要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你是我开心之一的 朋友啊 ^^

 
_________THE end 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