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有了他 - 幸福了 ^^ ♥


恋爱了:)
嘻嘻
跟他见面的第一天 23/9
我亲口 告诉了他 : 我接受你 :)

而且
我也是第一次 
见男朋友的 家长 ^^ 

他很特别 
他很疼爱
嫌弃我 :)

当初很怕他看到我真人不懂会不会 
突然反口说 不想拍拖之类的东西
但是 他们有 ^^ 

我有种幸福的感觉了
我们才刚刚一起 
我就想好-如果你离开 我又会不会像以前那样
只会 只会伤心
=haiz= 我不要再这样了啦 T^T
我要长久的 爱情 
希望他能给到我 :) 


他对我的好 我知道 ^^ 
我会珍惜你 的 傻吡 


你们要祝福我们哦 :)


王伟建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