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怕失去你 ♥


今天 是我们的一个月




你开心吗??

吡 跟你一个月了 
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
我也很害怕

害怕你会离去


感觉到 
你不再关心我了
你不在乎我了
不哄我了
是不是 我管你太严嫌弃我了TT
真的是这样 我改 好吗 
别离开我了 TT
我真的不要看到这个场面

真的很重要 =( 

或许我不是什么大美女
或许我不是什么名模身材
或许我对你有点自私

可是请你 一直都在我身边好吗 =(

我会为了你 改变我不好的事情
 我真的 在乎你 
才每次 提心跳胆的 问东问西 =(
失去你
对别的女生傻桥
对我不再像以前那么

我真的很
我是不是就

对~ 
我是爱哭鬼
我是为了你 而
没了你 我怎么得出

一直乱想着 
是不是嫌弃我肥
是不是嫌弃 我丑
是不是嫌弃我不够别人漂亮


有时自己觉得
是不是我配不起你才这样的呢
我真的很所有不好的事情

没用
是不是真的开始觉得 我不值得你去爱 
对我坦白好吗

或许是我乱想
可是我真的 感觉到
你快要离去的感觉 ><

最近为了你 都好没有心情
我也很怕你
只好 自己安慰自己就好


我是一位没安全感的女生
也是一位很容易跟男友一起
最容易甩掉的女生

我很 也不勇敢
我什么事 只会收在心里 
面对不到现实 =(
是给我最痛快的事

是不是 伤心的时候
想回去 去你家作弄你的时候
笑声 是让我很开心的笑声

我很喜欢听你笑 
的时候都很灿烂 

我爱你
真的 不简单
我爱你淡淡这三个字
表示不到 我对你的爱 的深度

一天比一天的 
越来越爱你
不管你做过什么
我都很心疼的 去接受原谅你
气不下去
真的不敢骂

有时我说的
都是想你多关心我 多疼我 多注意我
可是 你就好像无所谓的 
你不懂我的心痛

只要你
不管什么我也不要了
只要你我 就足够了 

这里所说的 都是我心里想说的话 :')






난 당신이 정말 당신을 사랑 사랑黄伟建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