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时光倒流前几天^^


> 这是在3way买的,假眼镜 <


准备,准备,准备
今天的我开心到早上9点半就醒了
因为今天和我的姐妹们去3way改改
开心到~~~~~~~
过了不久后,
莫莫到我家了,在家的我和莫莫就在等时间准备出发

出发后的我们,过了不久就上巴士去了
坐在巴士上的我们就在谈着我弟[干弟]的事刚好也有约弟去
就跟莫莫说:莫莫等下弟弟会不会来叻
莫莫:不懂哦 在 i o i 大门口等就是的啦
巴士一站一站的停~
等等下 突然看见弟弟上我们坐着的巴士里
我弟弟看见我和莫莫后,差点跌倒又好像有点吓倒
我很莫莫在那里笑着说:一定是吓倒了 哈哈哈哈
过后我就sms给我弟弟 我问:你是不是吓倒弟弟 嘻嘻嘻嘻
他说:简直啦~~~~

下车后的我,就叫了一声弟弟而他也叫了一声大姐
开心的走进I o I的我们在那里有笑有谈的
过了一会儿,鬼鬼到了就一起坐车到3way去了
到了3way的我们就去第1时间去啪大头贴
拍完后,就和莫莫一起改改去了
过后弟弟他一个人走街去了
过后我们sms问他在那里时
他说:我在流冰场那里看美女
我听到后我心里想
[这个弟弟真是的,在你的面前以近有3位美女给你看到饱的拉还不够哦 胃口真大][开玩笑的]
回家的时候,只有我,莫莫和弟弟一起答德士会
就我和莫莫做后面,弟弟前面
莫莫就想到一样东西去弄弟弟就叫我动手
弟弟听到后就一直看着我和莫莫
他的头摇来摇去
觉得好像在跳
擦擦 che che ^^ haha
过了不久,我们都回到自己的家了
就这样过了开心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