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 感觉没像从前那时的开心了 ♥


我们没像 之前那么快乐了
聊电话都是冷的
你说跟我重新开始
那时的我
哭了

可是 光明正大一起了
总是感觉到
少了什么那样
少了你的笑声
少了你对我说老婆
少了你的电话
信息也不多了
少了你对我所说的每一句 " 我爱你 " 我想你 "

一起了就算了 ^^
更本不想给压力
你做工辛苦
所以我另元你睡觉休息 也不要你陪我
不想看到的是累着陪我的你
这样 反而我会更加担心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在你的立场想想

不能任性
不能自私
每个晚上 到了12望望电话
信息 ,电话 也没有了
只好我自己主动的 打电话给你
听到你声音
满足
我会记在心里 脑里的
多忙也好
我会拿起电话
看看你之前 所写的每一句 
我爱你
我想你

而且
打给我的时候
叫我老婆也是甜的 ^^
这样的我感觉很幸福了
我的爱 很简单

老公不管我再怎么爱哭也好
请你哄哄
不要一句的 离我而去

老公如果我不开心也好
请你留在我身边陪陪
这样的我感觉一点不孤单

 我爱你 德佳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