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 重新开始 最后 还是散场不要了 ♥


德佳
你终于做出你正真想要的答案了 ^^
我也知道了
虽然没见过面
但是心里面
我都是付出真心去爱
你说单身更好
那么好吧
我不逼你
我会离开 也会 退出

一起的时候都希望 能你每天打来-但是你并没这么做
一起的时候 多希望没每次信息都写拿我想你了-但是你也并没有
一起的时候时不时也会叫叫老婆-现在没有了
德佳
你怎么了
认识似的你不是将的
怎么说变就变
能告诉我 为什么吗?

跟你一起的时候
之前 是开心的
你曾经说过要好好爱我的
你曾经也说过 陪到喜欢的人很开心的
你曾经也很喜欢叫我 傻婆 还告诉我 真的很想跟我一起的
你也曾经说过 以后不会让我哭 也不要我去担心你的
曾经 每次管我叫我去喝水的人是谁
曾经 还说过 我是你最爱的女人的

为什么 
我能说的 只能是曾经
而不是现在
我爱你 你不懂
我想你 你不懂

现在的我 习惯了
去到那 都要望着电话
谁的打来
谁的信息
没电话在身旁
感觉你不在了
电话没电 我会很慌张的
怕你有天你找我找不到 我该怎么办
晚上11 点多了 我其实很累了
但是
你没发觉吗
你总是很夜 打来的时候 
为何我会那么快的 接电话
因为 我在等待着 一直等待着你的打来

我等不到的时候
我哭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哭
如果告诉你我哭
怕你嫌我 很烦的女生
怕你不要我

现在呢
毫无原因的 什么动静都没有
就这样的
分手了

今天在学校我想哭
但是我不能哭
朋友们都笑着和我说话
而我 是有点苦着的笑来回话
无聊的
在纸上 写写你名字
睡睡下觉 然我在梦里看见你

可是我做不到我回到家躺在床上时
想起 每次睡着这里陪你聊电话都很开心很甜的
我还说过 如果想你就把我抱枕 当成你来抱
想到这 我哭了
其实 心里最想要的是你
而你
不但不要了 就这样的甩开了
我单身了吗
我没人要了吗
恩 , 是这样的 
我知道了~

这几个礼拜里面
开心的回忆 都在电话上
曾经还录音 说我爱你 什么的
现在 一个电话不见了
把我们的感情 全部通通都不见了
好想告诉你

可以好好爱我吗
可以变回以前的你吗
我喜欢你每次都对我说老婆我想你

 呵呵 ^^
离开了
就没那没简单的回到我身旁
就当我说说自己心事就好了 ^^
祝福你吧
最后最想说的 我爱你 不会实现了 

德佳^^
我祝福你吧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