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伤心的情人节♥


今天情人节
我被拒绝了吗
我的正老公 鸿亮
背叛我了
有了别的女友
跟我分离

可是我有暗恋
一位我喜欢的男生
从2011年1月19号开始
他也是每次都跟我说 我爱你
那时 感觉幸福
他很好
每次 放工 晚上回家都会 打电话给我 
跟我聊聊 
这样的我 并不孤单

可是
从你电话不见那天开始
变的好冷
你买了一架电话后
是有信息
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你电话不见的时候
拼命打电话给你
怕你出意外
怕你离开我
我什么都怕
过了好几回
你说你电话不见
安心


过了几天
你对我真的
自己告诉自己
小雯 别怕别怕 可能他要在情人节给我惊喜也不定
我自己心里 也准备
就是在情人节那天
给你做我正真男友
可以光明真大

情人节那天
晚上写好信息
就等准准 12 点等你打来
最后 还是我信息去了

那时问你接不接受
没想到你回复我说
''我不值得为你这样''


清楚了解 男生的心通了
最后我说我
没关心
忍不住
问了你好多问题
从我对你也有感觉
天天的 看着电话
看看有没有你发来的信息
晚上了 
等等看你是不是要打给我
结果 
还是没有
而我
还是没放弃
跑去上网找你
但是
你有没 上网
什么动静也没有
沉底的 丢下电话了
每天充满电为了等你
怕你打来 没电了我就这么做
每天看电话 里你的信息
回想起 会很开心 还在旁边 傻笑
晚上 等你电话 等不到 3 点才睡
怕你突然想起我 想打来 我就能第一时间的
最后 我还是哭着去入睡

5 天没聊电话了
2 天没信息了

沉底失望
如果你真的嫌我烦
嫌我丑
嫌我没脑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不想傻傻 又再被一个我爱人的 玩
真的不要我 
想放弃
告诉我一声就可以了
我会 静悄悄的 离开你的

我现在是有人追 
为了和你一起
全部退掉了

你真的不要我的话
或许
我会跟不喜欢 也没 feel 没爱过的男生一起吧

心都给我 前男友 踩碎了
而你
把我丢去 井里面闲死算了

心很酸了
真的好想你看看
但是你没有

你说过什么的
你会爱我一生一世【对这句话 是更本不可能】
我说过什么
不管我们开心
还是 伤心
爱着 就要一起 就好了
可惜
感觉你不要我这种 久菜
咸我烂了 难吃了 就丢到垃圾里面一样
看也不看
碰也不碰

我真的
那么吗?

真的好想 试下 幸福的感觉 
可惜 
只能去想
没人帮我达成
算吧 
算我命苦 没有命中注定吧 ^^


就算时间到了
我也要
慢慢去接受
不因该的答案

听了 "可不可以爱我"
呵呵
伤感哦 ^^ 
越听心越痛 ^^ 

这就是我的感觉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