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上个星期六~

上个星期,
我好开心呀,

因为我朋友来我家过夜,^^
开心到睡都睡不着。
我那个朋友跟我的感情丫
超好的,好像亲生姐妹一样^^
就在她要来那天,
是星期五刚好那天有读书
自好乖乖去学校啦
还有一件令我也十分高心的事
就是,
我唱歌比赛那第2名呀
我想也没想过会拿第2的
就这样,
我就开心的过了那一天,
星期五那天,
去学校是因为要拿奖
就只好乖乖的上学去了
去到学校看见
很多老师在弄东西
我就感到好奇
今天什么日子哦。 。 。
过了不久
美婷来到了学校
只好问她今天有什么节目~
美婷说:今天好像要庆祝国庆日
不久后,
庆日开始了~
我跟美婷坐了半个艟
h
o~
下课了,
美婷问我想不想跑出去
可是到最后,
还是没跑到

放学了~
我跟美婷都很开心的出校门去
可是翠娴和嘉欣她们,
在玩水哦><
气死我啦
因为嘉欣她那一天是最后一天了
所以玩到好疯在那一天 可是我玩到也很开心^ ^
过了不久 ,
她们都回家了 我,
美婷和彩筠 在mama当那里喝茶
过了一会 本来我今天坐车回的
可是aunt忘了带我
自好跟美婷走路回家
就这样我跟美婷过了
开心的两天……^^


the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