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小雯开心的日子~O(∩_∩)O





说到开心的日子呀,
好像是在k4发生的,
在那天本来是小七鬼和其他朋友来我家玩的~
突然的我想到前几天阿华call 我约我去 k4 roller oh
想到没得去很不开心的
突然,慧燕说:小雯呀,等下12点多我就要回家了
我说:har ~~~~ 那么早咩~
慧燕说:等下我要出去呀~
我说:哦~~~你们去那里哦
慧燕说:等下去k4咯~~~~~~~~~~
当我听到慧燕说k4这两个子我就笑着说
慧燕呀~~~~呵呵呵呵~请问你说的k4是不是在seri petaling 的呀
慧燕说:是呀~~我去k4玩roller 吗 做么叻
我说~~哟~~~~~~~想去呀~~~~~~
慧燕说:你想去不是去啦~
我说:真的呀 慧燕爱死你呀 哈哈
过了不久,我,小七鬼, 慧燕和慧燕姐姐就一起走路去慧燕家
我们走呀走 ,走呀走,突然有一位坐着moto的马来人说:
ah mei mali duduk la
我听了以后,就好想打电话给一间东东
你们知道是什么东东吗~~~~~
那就是青山院~~~~~哈哈哈哈

说回来~说回来先~~
说到回来呀~我们走走下看见一间7 eleven我们就停下来买东西喝~
过后我们就继续走啦

我们到了慧燕家后~就坐慧燕妈妈车出发了O(∩_∩)O
(心里想:跟你们说哦,慧燕妈妈的车呀好像AE86 哦开到超快的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O(∩_∩)O)
我就抱着愉快的心情去到了K4(*^__^*)
我开心到~~~~~想死呀 哈哈哈
不久后,我跟小七鬼她们到了roller场啦
过后我和小气鬼她们进场去了
我和慧燕换好shoots 后
就进去玩了,开始玩的时候很难哦
玩久了,就会想越来越好玩了
我呀跟慧燕在玩的时候呀一直在那里喊来喊去的 好好笑咯
我呀还跌倒了4次叻 害到我的8月15(屁股)痛到死呀 ~\(≧▽≦)/~
我还记得 ~~~~我有一次跌到呀
是一字马叻~~~~~\(≧▽≦)/~ 害到我真惨呀~~~
过了不久,我累了~~~就坐下来跟阿华谈天了 ^^
我们不知不觉玩到7点多了
我们冲早上12点多玩到7点多哦
爽到~~~~~从来都没有事过那么晚回家的 好开心哦O(∩_∩)O
还有一件事还没说哦 我这个人呀最爱吃了 可是在那一天我一粒饭都没吃叻
是早上到晚上哦 一粒饭都没吃叻~~~
你们说厉不厉害~~~~~
可是还好我妈妈接我会时有去吃宵夜 要不然当减肥咯 哈哈
hai ~~~~~
现在想回去那时的日子呀 就好开心哦
这日子变成了我的回忆~~~~~~~O(∩_∩)O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