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8月15号倒霉的日子>.<'
想到这日子呀,不懂是开心还伤心
事情是这样的,
早上,我朋友说要来我家跟我玩
我就开门给她们进来了
本来只有2个人来的
开开下,变去6个人叻 =.= ?
过后,全部都在我房间里
我一看,好像在开派对哦 ( ⊙ o ⊙ )
算了,不来都来了
就只好跟她们玩啦~ ^^
过了不久,想坐在床上跟她们谈天的
可是我的6位朋友坐到没得坐了
气到我想飞起来呀 >.<
我就生气的说:
喂~这是我的床叻在那里跳来跳去呀
肥的给我坐在地上

过后,我的肚子好饿哦只好跑下去看有什么东西吃啦
没想到什么东西都没得吃
只好吃maggie面啦
吃饱后,就上去玩电脑了
不知不觉以经晚上7点了
有2位朋友回家了
还有4位还在我家
我就在帮慧燕弄friendster 时
慧燕说:不如今天.......睡小雯家咯好不好
我惊讶的说:真的吗~( ⊙ o ⊙ ) are u sure
小气鬼说:sure la ~~~~
我说:har~~~真的呀~我要怎样跟我妈妈说呀~
(心想:oh my god 有4位朋友来我家过夜喔 那我要睡哪里呀)
过后,慧燕打电话跟她妈妈说今天在我家过夜可以吗
还好她妈妈不给要不然呀我真是不知如何是好呀
朋友来我家过夜是好可是慧燕她有一点山吧so 不是很喜欢她(开玩笑的O(∩_∩)O)
过了不久,慧燕和她姐姐回家了
只升小气鬼和他男朋友(我的干弟)在我家过夜啦
那时的我还在玩电脑
玩玩下,看见小气鬼的msn开了
我好奇的问小气鬼,谁会开你的msn呀
小气鬼说:一定是我果果(哥哥)开的
哦~是你果果呀跟他谈下天才可以
谈了不久,也有点开心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的干弟和小气鬼睡在我的床上
我只有2km的位子可以睡吧了

真是气死我啦~
没办法啦~~~只好拿dilam去来睡啦( ⊙ o ⊙ )
hai~~~~可怜的我本来有双人床睡的给我朋友睡了
你们说是不是很倒霉呀~~~~~~
可是还好我有一点是开心的
就是我又认识多一位朋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