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小雯放假的心情><

嘿~~~~~~~
这次的放假呀
真是够闷呀~
想找朋友的~
可是朋友都有同伴了
只有我是单身鬼~真是可怜呀 T.T
算了不要提起伤心事了~~~
今天呀~真是给我的侄子气死呀
一进他们的家就叫ah nene 哦
我的样子有那么老吗><
气死我啦~过后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三的侄子也是说最小的侄子
他呀是很坏蛋可是呀也是最乖的一位
你们一定想知道他几岁吧
他才3岁吧了~~~是不是吓一跳叻
呵呵~有机会啪照给你们看啦
超可爱的哦

还好有我的侄子陪我
不然呀~我真是闷到极限呀
说到闷呀就想到我以前朋友
好想念她/他们呀 T.T
好想回去找她们可是
现在有H1N1的病真是不爽呀><`
想出街又不可以哦
我的妈妈呀怕这个怕那个都不懂她怕什么
气死我啦><
可是妈妈怕都是为我好的
还是听妈妈话比较好~^^
真想念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呀
is a girl ~ 想到他呀就有好多回忆哦
真开心~有机会呀一定要约她出街才可以^^
好啦我就写到这里啦



by3 by3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