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14/12/2010 ms.carmen 和我 再度去金河去啦 =D ♥[补]

TS - 金河- Low yat



今天一大早7点30就起床了
是不是很难得叻 xD
我也是将想
为了我的 kikapoo 弟弟 和 carmen 【老公仔】
付出下咯 哈哈
一大清早
跑去 洗澡去了 
刷牙洗脸啊
不久 拿完全部 化妆的 刀刀叉叉【工具的意识】
就跑去 carmen 家啦 ^^
嘻嘻
还蛮早的 怕赶不及 ><
所以 早早去啊
到了她家门口
原来他刚刚睡醒xD

然后就


\
\
\
\
\
SKIP
\
\
\
\
\

在 carmen 家 大概 呆到11点多就冲着出门
出道 巴士站
1分钟多
70 号 巴士来了啦 =D
开心死了 哈哈哈
而且 很 locky  刚刚有两个位子 哈哈
给我根 carmen 坐了下去 xP

\
\
skip
\
\

不到 12 点多 到了TS
结果 carmen 去找 alvin ==
哈哈 那时 carmen 遇到鬼 xD
一直躲我后面 xP
没关系 下次 穿红色 小内裤 就可以 pig cher 了 xD
哈哈哈哈
[好多礼物啊 都是给我的 xD]
【以下都是我我我 =D 本小姐】
【圣诞节快乐 =D】
不久 就和carmen 下去楼下拍照照了
哈哈 第一次在将多人 看着 将拍照 ^^

过程就


\
\
skip
\
\

不久 carmen 就去陪 alvin 【矮仔】
吃东西
而我 嘻嘻嘻嘻 当然是去找我
帅气因明 有才华的 干弟 kikapoo 啦 xD
hahaha
跑上楼上去找他 聊了下 carmen 来了

不久就陪 carmen去 Low yat 买电脑零件
本来想买 耳机的
15 $ 罢了 可是carmen说 要美的就拿这种
要好的 就100$ 
我傻掉 我哪有将多钱 ==
可是 我因该是 20 号再回去TS买瓜^^


不久离开了 Low yat 
就回到 金河去了
刚好那时BaoBei ZhuZai有去 
就约他去六楼见面啊 
刚好 BiBu Kikapoo,Gong Yu Zaii 
要去金河 6 楼的 gasonline yam cha
就顺边 见见面啊 =)
本来 大家一起喝的 
结果 猪猪 不要 脱鞋子 这个那个 == 
不就没喝了咯

我就在里面 吃了一碗 饭 和 喝了一杯 honey milk 
14$ 还好啦 不错啦 


走了下下
carmen 去厕所 
kikapoo 和 kar seng 说了一个 很好笑的 东西 xD 
还弄一个 可爱的 笑声 弄到我跟 carmen 
笑到很开心啊 =D 
真是 谢谢他们


不然 那天真的 很闷啊 ><
因为 没 roller 了 所以 只是 平平淡淡的 走走街罢了


大概走了 一段时间
carmen 又跑去找 那个 矮仔了 ==
我就和 kikapoo 走走啊
不久 还一起 拍照 xD 


拍完照后
就陪 kikapoo 去 hang tuan
搭 火车啊 
搭到巴士 我们 也很 locky的 坐下来了 ><
很累 走到 7 点回家  也是第一次


坐在巴士里的我
累死了啦
睡觉 一直跌跌跌
不知觉得 靠在 carmen 间旁 睡 啊 xD 
哈哈哈 排写到死啊


睡了 很久下 也还没到家
那时差不多 9 点回到家
妈咪 也没说什么 
就 放电 眼神给我看看罢了啦
carmen 在家的关系瓜 xD 


不久 carmen 也回家去了 
我妈咪 也没吵什么
就这样 过了一天 xD
哈哈哈






♥kikapoo,me,kim sheng♥
 ♥me,kim sheng,carmen♥
♥me,kikapoo,carmen♥
♥小雯,kikapoo♥
♥小雯,kim sheng♥
【回家时候 拍的】


__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