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 跟阿姨 去金河买衣噜 ♥[补]



真爽
今天有跟阿姨去 金河去了
一大早 就去准备了
准备好了 大概 10 点多出发去
去到金河
刚好 一看就有 位子了
很快的
我们全部就下车去了

到了金河里面 当然是慢慢走慢慢看啊
突然
肚子里的 鼓声越敲越大声
跟了阿姨说后
就去 吃东西去了 
去吃 KFC 吃了 rm 40 +
还好啦 =D
吃的饱饱的 继续走我的金河去了xD 
我跟我阿姨 从1楼 一间间进去
看到还不错的
就去试
喜欢的 就买下去了
我那时 什么衣服 都看不到
而且 很贵
就叫我阿姨去 六楼 看看了
结果 看上了 xD 
买了 3 件 
还不错啦 
蛮喜欢下 ^^ 

不知觉得 看看外面 
哇 下大雨啊
还好 跟阿姨来 不然
要变 落汤鸡了 TT
买完衣服
当然 不能少了 鞋子啊

我阿姨 真的是购买天王 
一间鞋店 可以 看最久的一位
而且 看完这间 就飘去 另一间
真的是 佩服佩服
佬娘我 都没将子 ><
我阿姨 送了我一双鞋子 和一件衣服 =D 
爽死我
嘻嘻
看完后 
是时候 回家去了

不怕不怕 20 号 我还会再去的 ^^ 
20 号 是我朋友 生日的 庆生 当然 要去啊
所以 我会回去的 =D 

谢谢 观看啊 ^^ 

[圣诞节的 布置]

 我买的 衣服 =P



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