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小雯 变了 ♥

了吗?

小雯是不是
最近
心里 一直很
到底 拍拖 在小雯心里
排第几的呢
我也不知道
开始 对拍拖 感到 恐惧



小雯是不是
对,我变
变的开始 想要做出自己不想做的事

每当看到朋友部落格时
终觉得
她/他们 很幸福
里面的 每一张照片 每一篇文章
都有一个 "伴" 
去陪
我的呢
只不过 是写自己 怎样给男友抛弃
怎样 怎样

我好
可不可以 放过我
表 一直拉着我的伤疼 
过着这样的 生活
我要像朋友一样
人家看了我的 部落格
是觉得 幸福

但是 
我只能自己去幻想
但是做不到 也实现不到

可能命运
不然
时间还没到吧

老实说
小雯才 亲吻过一次罢了
连什么 打 k lun 也没试过
我告诉刚认识 的朋友

全部都说
骗人的,假假啦你,那有可能
朋友们
是真的
小雯初吻 才在 2010 年 没掉罢了

你们看看
我拍了5次拖3次 网恋
都没试过 
我想要的
呵呵 是不是很可笑
每次一个人在家时
会觉得 很孤独孤单
就会无缘无故的 哭宝起来
小雯傻了吧

小雯都是看到人家幸福
都会抱着一样的心情 祝福她们
我最最最 欣赏的
是我的 干妈咪 干爸比
她们 啊 幸福无比
看到也感动
虽然 是有时会吵架
但是 她/他们 还是很开心的 过着每一天啊 ^^ 
认识到她/他们 自己也 feel 到 什么是幸福

小雯还记得认识 干妈咪 Apple 喵宝贝
时候 是跟我一个朋友 一起的 ^^
没想到 他们分了
apple 还可以跟我那么好聊

好像认识 半年了
都没机会出去见见面
希望他们不要介意我的 啦 ≧◡≦
跟照片 超不像
所以 不要介意 女儿我啦 ≧◡≦


在这里 我当然要大大声的说
Apple & Jeremy
要幸福 知道 死亡为止 ≧◡≦
【好像说到怪怪的≧◡≦
女儿我 一定 祝福你们
而且我还要和你们的囍酒的叻 ≧◡≦
 ♥[幸福 叻 ≧◡≦]



喜欢的话记得文章最下面有个
赞赞赞
记得按哦   

 
希望我也能找到对我好的
祝福我哦 ^^ 
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