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 20/12/2010 跟小楷爸爸见面的第一天♥[补]


很开心啊
跟我干爸爸见面了
那天是他生日庆祝会
我就去陪陪他了啊 ^^

我叻当然是叫了 姐妹的他 carmen 去啦
和叫了 艳芳去啊
哇 好久没看到 艳芳了咯
想看她变到什么样子 xD

不久我很早 就起来准备了
做我事情
哈哈 
洗澡,刷牙,吹头发,化妆,带lens
等等事啦
准备好了
就出门去  carmen 家啊^^
出去搭巴士的时候
很讨厌的咯==
那些驾车的人啊 做 moto 马来人
一直死看着我的哦
还一直 轰我哦==
小心架你的车啦
撞车不要笑死我xD 
我出去 就是喜欢 穿短裤啊
看看看 没看过 回去叫你老婆穿给你看咯
没老婆 叫你妈妈穿给你看咯

白痴!!!

去到 carmen 家后 
就帮她化妆啊^^
艳芳也来了
当时我想玩电脑
就跑去开啊==
结果一直开 电脑的 银幕
开不到啊 T^T
开到我都来 
就不玩啦
上房间聊天啊
\
/
\
skip
\
/

准备好了 是时候 出去 搭巴士 去 金河去xD
呼呼
♥等巴士时拍的♥
更我去搭巴士的时候一样 
一直 轰轰轰
没看过你祖母的我专心驾你的车
不要浪费时间~ 
而且你们那个眼神我想回去 好想送一个字就足够了
就是

呕!!!!

恶心!!!!

pui !!!!

就将 xD 

巴士来了 闸门也上巴士去了 
lucky 的事 全部都有位子做 不用站着等啊^^
到了 ts 后 当然是去厕所 看看有没有掉妆啊 xD
me and carmen 情侣装
再去找朋友去了

不久carmen 去找 alvin 哦 ==
听到都 dulan !!
样衰到死哦
去死

haiz 不要提他
讨厌他
过后啊
小雯和艳芳 自己走走啊 
不久干爸爸来了
开心看到他 ^^
问他吃了没啊
他说还没哦
就一起去吃东西了啊
那时 carmen 回来了
很好笑的咯 干爸爸
他要坐在那里吃
5 秒了
就跑掉说 不要哦 XD
跑去 吃意大利面
一两口就不要了
鬼叫他是 厨师 啊XD
嘴巴很挑食 xD 
要打了 哈哈
结果我有还没吃东西啊
就拉爸爸去吃 shabu-shabu
吃的饱饱后
就去付钱啊 xD 
爸爸我们哦
我吓到
很不好意识的叻  
也是要说声谢谢爸爸♥
红爸 xD
不久
ts 变去 金河去了 xD
那时 bou bui lui birthday 
就去 roller 见她啊
还跟了一位小妹妹 聊聊 
她叫燕燕
他很成熟 10++岁 就会化妆
哈哈
还很可爱 那我的化妆品来化妆 佩服 
我就坐在那里 她在化妆 我就拍照啊xD
♥自恋 没办法
过后 我干妹 bou bui lui 出来了
他叫我去 TS 帮他 切蛋糕 哦 
我有懒惰走走哦 
就没去了
可是也有说声 happy birthday 的 ^^

蛮开心
不久后
我在 roller 场外面 看到我要的耳机
兴奋死了
我爸爸还说 帮我出钱 我才不要
 ♥new 耳机♥
我就买了 粉红色 黑星星
爸爸就买了 蓝色 白星星
艳芳就买了 粉红色 白星星 
试了后 就给钱了 ^^
兴奋啊
买了我理想的 耳机 
哈哈哈

不久 走到很累了
跑去 TS 找我干弟弟kikapoo和我干哥 阿华 xD 
打招呼后 本来一起喝茶
做工
就下次啊^^ 
时间不早了 爸爸也走了
我和艳芳 2人走走
那个 carmen 又跑去找 alvin ==
我和艳芳就在我干弟弟门口外面 坐着 拍照啊 
拍了很多啊 ^^
等下放上来给大家看哦 =)

拍完 漂亮的照照后
是时候 go back home liao
妈妈等下 残我啊
7点多 搭巴士
9 点回到家 ^^ 

就这样完了开心的一天
也很开心看到我干爸爸 =)
机会再约哦 ^^

看照片时间



____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