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 24/12/2010 3天2夜 penang 玩 =D ♥[补]

哇 开心啊
今天去 penang
3 天 2 也叻
开心死了 =D
一大早就起床
全家人 准备好后
驾一辆大车 和 中车 下penang 去啦
坐在车里 一直扎歌 xD
爽到死 还很期待
我都没去过 当然期待啦 xD 

一直坐在车里 睡觉~ 
不久后 到了~ 
有海啊 
很漂亮 ^^
到了 penang
突然 经过蛇庙
就去拜拜先
因为 hotal 时间 还没到 
就去走走 看看环境
去到蛇庙 当然是要看蛇啦 
那时看到一只 小小只的 还以为是玩具 T^T
怎么知道 会呼吸的啊 (w=.=w)
我真的是吓到咯
还有两条大大只得 在桌子上
那个人还问我 要不要抱着拍照
我当然不要啦
怕怕得
 ♥ 很大条蛇啊
后院 

不久 大家肚子都打鼓
就驾车 看看哪里有东西好吃啊
就看到 路边有东西吃
抛弃哪里吃啊
我爸爸说他以前在这里做工 每次来这便吃
试试看

吃饱后 
是时候 看看我们的 hotal哪里
找了很久找了很久
不久 找到啦
可是 全部路 都是 1 well
结果一直 走错路
一直去都去不到
不久 终于去到啦xD


兴奋到爆炸 xD
下车后 拿了小行李
就去 chat in
不久拿了 卡后
就去看看自己的 房间
哇 不错了 有漂亮的 窗外 xD 可以拍照
不久
我妈妈说 电那里 流水
就换了去 169 号房门 
那里还好啦 只是没了 漂亮的 光罢了xD
不久休息 一下下 
就下去 tune hotal 下面 自己走走
不要驾车 很麻烦
走走看有没有东西吃啊
刚刚吃的东西不饱
就跑去 找食物吃啦
我就叫了 药材鸭腿面
阿姨和姨丈 蚝煎 和叫了 ABC 
我弟弟吃西餐
哈哈
不好吃 又走走去了
走走后 看有什么东西买啊
就看到很多路边店啊
买了饼干 就走了
突然 经过警察局 有终统在哪里开会 突然立场
大牌咯 ==
两辆 moto 警察 then 10 位
 站在门外 起立 就是收举起那种

还要有音乐那种哦 then 走了
全部 就静静

我们不睬 就继续走走啊 xD
突然看到 jian dui 
好喝
和饱饱后 就走路会 hotal 去了
不知觉得 
我发像一个宠物店 我叫爸爸他们去啊
因为里面很多鱼
我爸爸对于有兴趣 不就叫他看啊
哇 里面超美的 好像海底世界 
设计到很美 那个宠物店 总共有4 层楼
厉害吧
我跟爸爸 越走越里面
开开始就是鱼
很多鱼啊 很美 nemo 里的戏 全部鱼都有在里面啊
再走到后面去 就是狗狗和猫猫
那些狗狗可爱
被他们吸引 xD 
还有 小老鼠 小仓鼠 
鬼死可爱
还有小鸟,蛇,小甲虫
另一边 就是 跟人将大条的鱼 @@
那个严重 大条
我吓到


在里面 呆了很久
大概看够了
就回 hotal 去了
那件宠物店 超级靠近我们的 hotal 
要来也很容易


不久后
要去吃晚餐时间了~
亲戚 有时会下来 penang 做工
所以问他哪里吃东西 问他就对了
知道哪里吃后
驾车出了

 就叫了煲 咖喱鱼头后 
就叫了 2 块 大大片的 炭烧的 pizza
食物到了
吃到很开心
pizza 很好吃咯
吃完后 回 hotal 休息去了

我们 hotal 下面 2 楼 有免费 电脑玩
我就跟我弟弟 下去 玩了 1 个钟
回房洗澡 躺在床那里
等了12 点后
我跟我弟弟 双手举起
大大声


marry Christmab

不久 oioi 去了 xD 
没拉 
又跑起来 下去 7 Eleven 
零食吃啊
吃饱饱后
睡觉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