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 拿 pmr 了啊 T^T ♥[补]

紧张啊
今天那 pmr 啊T^T
死咯死咯
紧张的说
而且 头发有时金褐色哦
老师因该不会抓吧

早早就去到学校
等朋友到来啊
不就到齐后
就去礼堂 看老师说什么 野兽啊
说完后
就去自己班名 拿自己的 pmr 成绩啊
哇 我第一个叻 xD
3 Jade 的 第一位 人士 拿的xD 

签了名后 就拿到了
哇 我开心死
平常 考试都是 all E xD
now 

pmr 我才拿了1 个 E
all pass  all D
哇哈哈哈 全部及格啊
我很开心啊 =D
回到家跟妈妈说
他还说 ==
将都叫厉害啊
我就扎他说 多我而言吗 xD 

就这样过了一天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