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 24/12/2010 3天2夜 penang 玩 =D ♥ part 2

过了一天~ 
我跟老弟一大早就起身了
睡到很爽下
一直发梦 xD
一大早起来后
肚子很饿 打算跟老弟 去
买背面顶肚子的
结果一出门 就看到姨丈
他说去买 cofe 喝哦
我跟老弟 听到 当然跑着去啦 xD
买了一2杯咖啡喝后
就等爸妈出发
出发后
就去海边去看海了
到了海面后
吹吹海风
听听浪声
 老爸老妈
感觉很舒服
可惜是 没男友陪伴
寂寞死了

在那里走走了 一会
就跑去 附近的小店吃东西啊
我叫 炒鬼掉【广东话】来吃啊
还不错
吃饱后
就去附近的 shopping 走走啊
那里很美下
第一次去penang 的 shopping
突然间
给我看到 
医院cafe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很喜欢啊 
可是吃饱饱了 T^T
没得去 可是我有去 参观啦
哟 可爱到死哦
平常 什么餐厅都去过
就是 医院的 没去过
去过 马桶餐厅船的餐厅
鬼屋的餐厅
就是没去过 医院的
真的去 吃吃看
【可爱叻】
走走完后
就跑去下面的 气球公仔拍照
拍完后

阿姨 小雯♥ 【晚上】

又跑去海边坐坐
就坐车 会 hotal 去了

休息一会
又跑去出去 吃晚餐
去了一间 印度店 吃印度饭
过后
又回去前天的炭烧pizza
买两块去吃啊
真的很好吃
还好吃过 pizza hut

打包后
跟爸 妈 阿姨 姨丈 和 我
去吃烧夜啦 xD 
吃饱饱后
全部 双双对对走回家
我叻 T^T 
孤单一人
我就快快走 不理他们
全部在我后面拍拖
没眼看 xD 

走到 hotal 那去了
回房间 洗澡
睡多一天
明天一早 就走了啊
还要下 太平去 吃海鲜 
爽爽爽
太平 很好玩 T^T
之前去 太平玩 我们住的 hotal 很美高级
我还记得 之前 在那里 钓鱼 xD
hahaha 
我跟我 老爸和 大嫂 钓鱼xD 
笑死了
想回去很开心^^

说回来说回来
回到 hotal
晚上12点多 
我跟我老弟 又来了 xD
下去2楼 玩电脑去了xD
玩了一个钟
回房休息去了

到了最后一天
收拾好后
就拉着行李去楼下 chat out
chat out
就坐车去了
下太平去了 呼呼
到了几个小时
到了太平 xD
开心开心

下次有男人 叫他带我去太平吃海鲜 xD
哈哈
去到后 本来打算带阿姨去看猴子后 去吃山水豆腐花
我也超怀念
结果去到了
没开店啊 T^T bad lucky 
就没关系下次有机会先啊
坐着车去 带我阿姨看看我们之前住的 hotal【sentosa villa】
越来越美
前年就是在这里
庆祝 圣诞节的 ^^ 

去哪里走了一会
上车去了
很不舍得啊 T^T
肚子饿了
去吃海鲜噜 
呼呼
去到后
海鲜时间噜
很新鲜
很好吃
在那里 做了下
吃饱后
上车
上路回家去了

2-3个小时
就回到家了 ^^
回到家
又要做家务
就这样 过了 开心的 holiday ^^


__________________The Ehd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