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开学了~~~~(*^__^*)~\(≧▽≦)/~




开学啦~~~~~~~
今天,我一去到学校呀
就弄到我的朋友笑个不停的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小蜜她买了新书包
是粉红色的,我跟小蜜说:你呀要小心哦~
因为你给莫莫看到呀我不懂你书包会变成什么魔样了
因为呀,我的朋友莫莫呀她很讨厌粉红色的东西
所以呀,给她看到的话不懂会发生什么事的哦
哈哈哈哈(*^__^*)
就刚好我们在说莫莫的
时候她突然来了,
我们吓倒的说:你………………来……了……呀[咪咪笑]
后来还是没事了因为今天莫莫心情好所以没事了 呵呵
下课后,我跟鬼鬼都不懂吃错什么药哦
一直在那里‘嘛布嘛布”
一直弄莫莫笑哦哈哈哈哈
想回起来呀 真得很好笑~~哈哈
今天上Geo 节时,我朋友的作文笑到我想死呀
我朋友的作品 慢慢看哦~~~



题目是:新来的转学生~\(≧▽≦)/~
今天,我们班上有位新来的转学生,
我们一进班上看见老师带着一位新来转校生
“ 我的天啊 ’ 我大声说:‘ 有一位帅哥进我们的班哦
,帅. . . . . 到
我那时在想如果他坐我旁边就好咯
老师说:‘这位新来的学生叫麦克杰胜
他一进到来一边唱歌一边跳舞,
然后他就自我介绍我是举家搬迁 ok可以了
于是,老师吩咐麦克杰胜做在我的旁边
我询问之前介绍自己的名字 hello我叫。 。 。
然后我就询问麦克杰胜

请问你是住哪里的?
麦克说:puchong . . . . .我因为举家搬迁才转来这所学校的。
我以前的学校在英国明校
之后我问他为什么转来这所他说:
要马来西亚人知道我在英国出名也可以在马来西亚出名
我问麦克你是不是很会跳舞过后
他就不停表演 他说他会采蚂蚁
于是就跳了给我班上的华人看
放学了,我看见麦克坐着很大的车回家。
我就说:我的天啊 好有钱咯!



THE END ~\(≧▽≦)/~





这就是我朋友的作品 
哈哈哈哈~\(≧▽≦)/~
好笑的话写comment给我哦
就是这样笑着回家我妈妈还以为我吃错了什么药
今天就是吃错太多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