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差近的新学校~~~~

气死我 气死我 气死我啦,
今天小雯转校去了新的学校
本来很开心的~~~
嗨~~~~~~~
现在超生气的~~
今天一大早就去新学校报到
跟着呆瓜的我在看进什么班的
过后,老师就大大声说
排队排队排队 哦~~~
气到 ~~~~ 火山爆发 亚
突然的我 就想起莫莫和鬼鬼她们
好想念她们呀
我想到快想哭了 T.T

过了不久,回班去了
回到班后,我就和慧淋一起坐了
不久后,我和慧淋就一起上 tolit 吗
就回班的时候,看见一位老师经过哦
我看叫就跟老师请安吗
那个老师不懂发什么疯哦
[好像是发羊跳哦]
骂我哦~~~~
气到~~~~~小雯暴炸~~~
老师骂我什么你们知道吗
她说:
[马来文的翻译]~~~~你信不信我帮你剪掉你的头发她
1. 自己冰起来
2. 我帮你剪掉她

那个老师这样跟我说哦
你说气不气~~~~~~~~~
回到班的我 就气到什么话 都说出来了
我跟我朋友说~~
我[蓝色] 朋友[青色]
你们信不信老师的车镜会有3个字在那里
什么字哦 想知道叻
那就是
U DIE TODAY


过后我朋友把我的气给弄效了
过了一会儿,
老师教我们去礼堂集合
我还以为在份班过的
没想到是CHER身体哦
气到~~~~~~~~~~ 小雯火上爆发~~~
老师在那里说耶搜哦
闷到~~~~~~
想死咯 ~~~~~
hai~~~~~~~
今天小雯心情不好就是了~~~~~

还好我还有3位姐妹 ^^
不然我没有真心朋友了 T.T
永远爱我的姐妹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