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伤心的小雯~~~ T.T


哟~~~~~~~
不爽 不爽 不爽
T.T 又要转校了~~~
过了今天和明天就转了
T.T不舍得我的朋友呀
我现在超不爽老师的
就是因为老师说那里有位
就把我转去那间新学校哦
气到~~~~~~~ >Q< 在过多1天就走了 伤心呀~~~~~~~~~~~ 不舍得,莫莫,鬼鬼,小气鬼她们呀~~~
就在学校烦恼时~~~
鬼鬼就说:这个星期6要不要去3way
我听到后 突然我的心里想着一句话 那就是
爽到 早点说吗 还好我闷闷不乐的 炸倒 哈哈 ^^
过了不久,就放学了~~~
就这样的我,不懂过了开心的一天还是伤心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




the END 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