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泼水节~~~~~ 哈哈


嘿~~~~~,
像到这日子呀~~~~~真是太高兴了
今天我去到学校我就第一时间就躲在厕所,
过了不久,莫莫和小密她们来了
我们在哪儿谈了一会儿就排队去了 ^^
下课的时候我和莫莫都好像吃错药了那样
事情是这样的
我下课吃完东西后就和莫莫她们一起去厕所那里
过后鬼鬼想要上厕所
而我和莫莫就在那里弄她 哈哈
鬼鬼她知道我和莫莫要弄她
她就一直在那里喊来喊去一直叫我们出去哦 笑到我要死了
过后莫莫就拿水喷鬼鬼
鬼鬼[紫色] 莫莫[绿色] [蓝色]

想我取来你就死
怕你呀来呀 哈哈哈哈哈哈
oh my god ha ha ha ha ha

过了不久,鬼鬼出来了而我就在外面关着厕所的门不认鬼鬼出[是跟鬼鬼玩]
鬼鬼看到后就在厕所那里拿水哦喷我和莫莫
[我还以为鬼鬼刚出青山院呢]
过了不久我和莫莫就进厕所去鬼鬼就在那里拿水喷我们
真好玩,哈哈哈哈
莫莫看到我站在那儿没事做
就和鬼鬼一起拿水喷我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鬼鬼出来后,就一直说 巴布巴布哦 笑死我了 ^^
就这样我们开心的上课去了

这一天是最好玩得一天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