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丢水球大战的那一晚 ((>.<))

那天晚上
是最好玩的一晚了
那天晚上 我6点出门的我
就等了莫莫的车的到来
到来了后
我就上车去了
车里的人 如有:
莫莫 , 小蜜,虫虫,我,和 玮娴

就这样
到了莫莫家
我们下车就到后面去帮忙拿东西进家
进了后
就看见 豆腐佬,小均,小均的表妹 和哥哥
已经到了莫莫家了
过后我们
就到外面去准备水球大战的东西
我们大家分工合作
很快的就到晚上 7 点了
我们就进去吃了东西后就到外准备
丢水球呀
开心死啦
吃饱饱的我们
就到外去了 我们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粒水球
就开始分队了
我们有 A 队 和 B 队
A 队 就有 莫莫,我,豆腐佬,和 小均哥哥 跟我们一组 [ 我们都是15岁的 ]
B 队 就有 小密,虫虫,小均,小均表妹 [ 14 岁的妹妹们]
哈哈
就这样 你们一队 我们一队的
开始 丢了
我们开始先 剪刀,石头,布 先 谁输就一个人丢对方
过后我们大家都觉得不够隐
就看到谁就丢谁咯
丢完后 ,就进去换上我们干净的衣服 就出去了
我们就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照 [ 在下面慢慢看哦 ^^ ]
我们换上新衣后就 玩牌了
大家很有精神的看着牌的号码
就这样打了下 哈哈
还害到我的朋友的手 被我们女生的指甲弄伤了
真是可怜 哈哈
过后 我们就关完灯
开了蛋糕后 就唱生日歌给莫莫和玮娴
到了10点半 小均 他们 一大班回家了
剩下 豆腐佬 ,莫莫 , 我和虫虫 把了
我们没事做 极好大家一起玩 UNON
玩完了后 就到莫莫的房间里抄东西了
我们每人都借了 莫莫的漫画 回家看呢
就这样 过了开心的夜晚 ^^

***************************************************************

[水球大战开始啦]







***************************************************************
[很乱把 , 我也知道 ]

[ 打牌的我们]

[ 刚冲精生病院出来 你们不能怪他]
[可是还是要送一个字给他]
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
心死啦


[大合照]

[女子组 ]


[生孩子不容易的呀]

[快生了 加油 pus pus pus ]

[ OMG 豆腐佬的种[孩子]呀 ]



[很好吃的蛋糕哦 ]

[女主角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