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好久不见 —————— 金河广场 ^^

哈哈
昨天我去了我很久没去的地方呀
那就金河sungai wang 呀
那里还是一样没变呢
变到有点闷咯 haiz

我今天一起床 我阿姨就说带我们去金河shopping 哦
我就立刻跳上来洗脸咯
我们就等到10点就出发去了
哈哈 到了金河了
我们就开心到上楼去了 ^^
上到去我们就自己走自己的了
我就和我弟弟一起走六楼去了
我还跟我阿姨拿了rm 100 呢 哈哈哈哈
我和我弟弟到了六楼后
我就去看衣服了
我本来有3大愿望的
第一 = 就是可以买一件jackey [外套]
第二 = 就是买一件掉带衣
第三 = 就是买一件普普通通的衣

然后的我就在六楼那里走来走去的
没有一件衣是给我看上的
结果 我看见一件衣就是我想要的款
我就买了下来了 哈哈哈哈
开心死了 可是还不够爽就继续的看咯
结果还是没被看上的
算啦 还是去回3way 买算啦
走了一段时间后脚都累了
我就和弟弟坐在麦当劳那里等阿姨下来咯
等了很久还是没出现
突然 我和我弟弟就去到金河的大厅那里看gundam大会了
我们啪了很多gundam的照照呢
啪完了 就回到麦当劳那里等了
haiz 我阿姨来了
我们就拿了阿姨的钱去买食物吃了
吃的饱饱的我们 又开始走街了
真是闷死啦
我们差不多3点多久回家去了

这次的金河里是我走到最闷的一次了

好啦好啦 我就写到这里了 累累了

明天写新的 88

谢谢 收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