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我的天地 哈哈哈

最近的我真是爽死啦
跟我阿姨到处走街哦
开心死啦 ^^
今天我有跟我阿姨去改改[走街]了
去3way 看衣呢
就在九点多的时候
小气鬼说要和我一起去的
结果她放了我的鸽子 T.T
我为了她还早早起床叻
她就说一句我很累不想去了就这样放了我的鸽子
气死我啦 T.T
算啦 一个人也好过没有
就10点多我们就出发去了
我坐在车上往着3way的路就到了目的地
我们真是幸运叻 平常我们去到3way是很难找到位子的
可是今天不同叻 我们进去没多久就找到位子了
开心死了 ^^
我们在里面还看到很多圣诞节的东西呢 真是美丽极了
走走下 哎呀 肚子打鼓了 饿了
我阿姨就带我们去一间香港美食那里吃东西
我们点了2碗云吞面 2杯奶茶呢 好喝级了 一级棒哦
我们吃的饱饱的 就去买单啦 怎么知道我们吃了rm67.90 @.@ 真是吓死人啦
没办法啦 我阿姨只好开钱包给钱啦 可怜的阿姨 哈哈哈哈
吃的饱饱的就去看衣服了 哈哈
还以为3way的衣服还多过金河的 多多声呢
没想到 我多想了 3way的衣服 也是跟金河的一样样 没什么衣服是适合我的
haiz 真是然我头痛呀
就走走下 我就乱买几件衣回家咯

就这样回家了

haiz ~~ 累累了 就写到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