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我们的一日游——————可爱的哥哥 ^^


*****************************************************
[^姐妹们^]



[我和小气鬼的照照]
****************************************************************




[这是我们在gas online 吃的食物哦]
***********************************************************

哇,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开心死啦
因为今天是小气鬼的生日所以很开心
我还请了一位神秘嘉宾来呢
哈哈哈哈
那就是我的靓仔果果啦[你们看了就知道靓不靓仔的啦 ]
哈哈哈哈

今天 我真是太太太开心了
所以我一大清早 7点 就起身准备了
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出门去了
我开始是去阿豪家等小气鬼和慧燕她们的到来
终于他们来了
我们就这样坐在阿豪的车上 荒呀荒的[动的意识]就这样荒荒下到了3way去了
[我告诉你们哦阿豪的车呀 就好像AE86[头文字D的车牌] 那样快到死呀差点晕车呢]

终于到了目的地了
开心死啦 哈哈哈哈
我们就这样抱着愉快的心情进去了 ^^
过了不就 走呀走
突然果果打电话给我了
就说会迟一点点才来到
我就说好的我们会等你的
就这样我们去到了溜冰场等鬼鬼的到来
过了不就,她来了 我的好好好姐妹[妹妹]来了 ^^
鬼鬼她带了小岚和一位男生来
就这样的 , 我就跟鬼鬼他们一班一起走街了 ^^
我们就到了 gas online 那里吃东西了 ^^
我们叫了一杯粒子水和一碗扬州炒饭来吃 吃得蛮开心的
我们就坐在那里聊天了 聊了不就 就走街去了
我,鬼鬼和小岚就躲在厕所里拍照
哈哈哈哈哈 ^^
拍完了就出去了
过了不久后 果果又打来报道了 ^^ [ haha 有心叻 ]
他说oh the way 我们就等他来咯
可是果果叫我们去玩溜冰先哦
我和鬼鬼就怕他不进场咯[我的想法 = 不是怕他不进场 是怕他去靠女呀 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不知不觉的进场去了
哇 好兴奋哦
我们就在楼下量鞋子的时候
果果打来报道了 哈哈哈哈 ^^
他说他到了溜冰场了
我们就在找咯 远在天边就在眼前
果果就在我们的楼上把了
一眼就知道他就是我们的果果了
哈哈哈哈 看到了终于看到了 ^^
我们就开始进场去流了 果果就在楼梯那里看我们
哇 , 我第一眼看到果果 眼都呆掉了
因为我果果 太可爱啦 ^^ hahahaha
真是帅暴全场呀 [真的哦 不能不相信哦]

不久后, 果果就进场了
哈哈哈哈
陪我和鬼鬼一起玩溜冰了 ^^
他呀 很坏蛋的
我问他会不会玩他说不会哦
一进场 原来我被骗了 T.T
哈哈 可是大家玩得开心就好了 ^^
我告诉你们哦 我在溜冰场里不是溜冰的哦 你们知道我在里面做么吗
我在里面是服着喊的呀 哈哈哈哈 没有啦
因为我太旧没玩了 所以不是很厉害咯
我就这样一边慢慢学走咯
果果的人真的很好咯
他不管是谁都会去拖着我们去玩的哦
真是感动死啦 将好的果果都可以给我认识到真的是我的荣幸呀 T.T
没有啦 ^^ 开玩笑的 可是是真的啦 真的是很荣欣认识到我的果果 ^^
我们就在溜冰场里面累累了 就去休息站那里休息咯
我们就坐在那里聊聊天了 ^^ 嘻嘻
我告诉你们哦 我的果果呀 他超爱说笑的害到我在那一天
一天到晚都在笑呢 人家还以为我白痴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我们在里面玩了一会后 六点就回家去了
因为鬼鬼的妈妈会骂 所以要早点回家咯
那时我就觉得太早了 就问下果果几点回咯
果果说可以载我回哦 我就六点半才会咯
鬼鬼听到了 就和我们一起六点半一起回咯
我们计划好了 就继续进场溜冰了
玩完后 , 我们就出场了
我们走到一个附近有一个篮球机 过后我和鬼鬼就去玩了起来了
果果也有玩哦 [ 哈哈哈哈 丢球超帅的叻 我那时都晕了呢 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
我们丢完篮球后就回家去了
傻傻的哥哥 突然忘了车子的位置
一直在想车在那里车放在那里
到最后还是找到车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们坐在车上闷闷的 果果就故意弄我们笑了
他假装打 . . . . . . 阿气 就弄到我们笑到要死呢
果果送小岚回家的时候 真是恐怖叻
好像飞车将哦 吓死我啦 哈哈哈哈
[ 又多一位 AE86 的车手了哈哈哈哈 ]

小岚回家后 就到鬼鬼 最后就到我了 ^^
到我的时候 我就换位坐去前面了
他就说 :你死定了 现在还剩下你一个 嘿嘿嘿
我果果将说我吓到叻 我知道她吓我把了 所以我就笑咯 哈哈
过后我就带我果果打油去了 ^^
我们就这样聊了一下 就开车走了
我果果送到我门口就走了

开心的一日游 就这样结束了

希望我们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出街过 , 因为我的果果真的太可爱又太有趣了

谢谢 收看 哈哈哈哈

看了 记得在下面的旁边给留言哦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