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朋友的到来 ^^

今天一放学回到家

就跑上房间里学跳舞

学学下 ,突然小气鬼打给我

我就好奇,这个时间不是上课了吗

突然,她们说要来我家玩哦

我就答应了

来到我家,就进房间去了

今天来了不只一位女生哦

多了一位男生

他是一位刚转来不久的新生来的

我跟小气鬼和他都谈得来所以就来我家玩玩

我就开了电脑来玩玩

过后,到小气鬼玩了

小气鬼就上了 youtube 看笑戏

她就开了一首rub 歌的 video 来看

我们就听咯

真是笑死人咯

rub 到太好笑啦

那个人 rub 歌来骂人哦

他们骂 TMB<<<[是马来西亚的电源公司] 哦 真是笑死啦

过后,我就开了我的男友的 youtube 来看

越看越好看 爱上他跳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跳跳下看看下 学会了一点点 开心开心 ^^

就这样

我们本来很兴奋的

突然 慧燕来了我家

我吓了一跳 原来她也P没去学校

我们就这样玩了一天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