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呼呼 金河 我来啦 ♥

呼呼呼呼呼呼~~~~~
爽!!!!!!!!!
我今天又去金河 街街啦
跟我妈咪拿了 50$ 我爸爸也给了 30$
我自己 也因该带了 30$
不久后
8点起床
洗澡 化妆 准备 出发
打扮的 美美好好了
就去嘉文家了
结果她说她爸爸 不给出
没办法啦 就只好去 慧燕家
去到了 就在巴士站等 U70了
U70 来了后 上巴士 去到了 TS 的门口
不久
跑去厕所 补妆了
补完就去 找 miki 了 我的宝贝妹妹啊
开心看到她
最能聊心事的 妹妹 嘻嘻
 看到她了 就去吃东西了
本来是去 gasonline 吃的
不久 跑回出来了 哈哈
就跑去 shabu-shabu 吃了
我就叫了一碗 套餐
tom yam 的汤
来放东西吃了
我还认识了 一位新朋友呢
叫慧琳
哈哈哈哈
又多一位 慧琳了 xD 和Queenie Wa
是我的新朋友哦
 吃饱饱 聊了下
不久 miki 男友就是我妹夫啦 还蛮可爱
他帮我们全部给钱哦 
请我们哦
我呆掉叻
不久 就陪我妹妹走走看看鞋子
突然
慧 也是要出街
刚好问到我
就跟我出了啊 meet
突然找找下
看到我小学 同学 伟漪
开心到 抱着她啊 
真的很久没见了 
大家也美了
哈哈 5 年没见了 
真是 老朋友中的老朋友啊
聊了一会
就去找 慧了

不久她来了
就跑去金河 看看roller 怎样了
过后
还写着毛毛雨呢
买了袜子 进了场
换了鞋 
就开始玩了
是第 5 次 玩了

这次 进步很多了 哈哈
开心叻 
自己一个人 不会跌倒的咯
但是 今天 金河 roller 场 太多人了
全部晚火车
害到我 看也看不到
弄到我 跌倒了
【脚伤照】

跌了3 次 还蛮伤的都是给男生推得==
不久
跟了一位朋友男生 拉着走啦
那时人多
只好拉人走了啊
跑了3圈后 那个小丑 还送我两个 棒棒糖呢
哈哈哈哈

玩玩下 突然里面有人要打架 
还蛮惊讶的说
散场了
只好自己玩自己的啊


玩玩下 突然

有人抽水啊


一次 就没东西 jie
第2 次 我觉得是他们不小心弄到的

不久  就玩玩下
认识了一位靓女
拿了 FB 就 继续玩 roller 了啊

玩到 6点才回家
从金河 冲着去 TS 的 火车站 回家呢
累死了
 回到去
还要等 巴士
结果 巴士 换了地方
害死我们呢

害到我们 9 点才回到
回到去
被妈妈骂了一餐 
就没事了
开了电脑 玩玩留言
发现 原来我今天去TS 和 roller 
遇到很多网友的

当时遇到我认识的或是朋友 有:
miki ,慧琳 ,慧琳朋友 ,miki 男友 ,鬼鬼
仔仔wong ,alex ,伟漪,小学同学,慧,Kiro,
xiao yong ,shelty yap ,SのИg少 
等等
真的遇到很多

 就这样 过了一天
【宝贝姐和宝贝妹照】
【我和慧琳】
  【雯和慧的合照】

呼呼
还蛮不错的一天^^ 
就这样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