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呼呼 ioi mall --- 看戏 Resident Evil 和 PIRANHA


呼呼
爽啊
今天去看戏噜
早早起身准备
就去 等朋友来啦
哇 这次出街
没有一位女生的咯
只有我一位 女生5位男生叻
厉害叻
学校朋友来的啦
呵呵呵呵
去到 ioi mall 就去吃吃啊
吃 古林 
吃饱饱了
我朋友的 表哥 19岁 去买票啦
因为不是 18 岁以上不能看 
就只好大过我们的人去买啦
12:45 分 看 PIRANHA 食人鱼
还买了 Resident Evil 3:30 的戏院
哇 很紧张啊
 还有时间 就跑去跟 心岚 聊聊下拉
不久 进场去了

呼呼 看戏了 爽啊
哇 进场的时候 啊 几怕查 IC 啊
就只好 快快跑进去 没事了 呼呼
坐在电影远 看戏啦

哇塞 看食人鱼啊  PIRANHA
很恐怖啊 >< 
一直喊啊
里面都是 很 胃的 咯
那些人 很可怜被咬死不但 还会动那种 T^T 
怕怕
有恐惧了 T^T
好想抱着 "他" 看
可是 没机会了啦 ^^ 
只好叫叫朋友 顶着我啦
我看到 很怕 只好 sms 不看 或是 盖着不看啦
真的 很 胃 很恐怖
一直吵回家 T^T 
看完了
呼呼 
终于看完了
想去厕所的
那班男生说
等下 上上下 那条鱼 跳出来 吓死我啊 T^T 
不敢去了
出了戏院 后 脚软了 
就走走下 
就去 snooker 场 打下
不久
看到 超级多自己朋友的 
看到 

漁奇哆

孙伟文

等等啦
呵呵

不知不觉 3:30分了
呼呼
看 Resident Evil 噜
进场坐下后 买了一杯水了 爆米花
坐着 慢慢吃 慢慢喝
哈哈哈哈 
这套戏  我喜欢啊 
爽啊
很刺激 啊 
也有点恐怖的地方叻
呼呼
还想看啊 
很爽啊
很刺激啊 
很喜欢 xD 

看完后 就坐 70 号 巴士 回家啦 
昨天 我穿到 裤子太短了>< 
很多 马来人 看着我
用 咸色的眼神看着我的 脚
FUCK 
还好有学校朋友 陪我 回家
不然 死定了啦 


回到家了
妈咪也没骂 
呼呼
下次可以出街了 哈哈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天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