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中秋节快乐啊♥--- 小雯家的 中秋晚会 ^^


呼呼~ 
中秋节
月亮又亮又圆 XD
haha haha 
一年一度的 中秋节 
到了啊 

今天呢 
我有叫一班朋友来我家
庆祝 中秋节
还蛮开心的 ^^ 
一大早 回到家 就准备 食物了
我妈妈说 他也有叫亲戚来
所以 老的吃 火涡 少年的 吃 BBQ 啦
哈哈哈哈
爽~
我妈妈买了 50 只鸡腿 和 hot dog
给我们烧
哇 爽呆了xD 
不久 5 点多了 
偉義到了
一位接一位 到了 ^^ 
算算下 总共有 5男 5女的 
如有 :偉義,嘉雯,彩筠,宏业,伟文,华预 
华预妹妹 2 位 ,高佬【文辉】
等等的 ^^ 

后来我弟弟那里 
也有5-6 个人
烧好炭 
我们 BBQ 大餐



开始咯


哈哈哈哈
开开始烧 超级 好笑的
因为全部 烧的 都是 ""隆"" 鸡
哈哈哈哈哈哈超级  ""隆""
不久 就等那些 烧 隆 的鸡 不热了 就开餐了啊

还蛮开心的
一直说笑话
也吃了很多 ""隆"" hot dog

开心的 BBQ 
开心的 过中秋
哈哈哈啊
不错不错

不久
我妈妈 又开了火涡卢 出来
叫我们一起吃 火涡叻 ><
就好了 火炉 
等水滚了 就放食物进去 吃了
哈哈哈哈
吃得超级饱的
我就变 肥肥肥肥肥婆了T^T 
死没有 没人喜欢了 T^T

过后 就坐着聊天了啊
聊聊下 
突然 宏杰,亲兵<【不会写】,和迦文
说要和 嘉雯去 喝茶 ==
那时很 dulan 
我叫嘉文来我家 BBQ == 
不是叫她来 5秒 就跑去跟你们 喝茶
DULAN!!!
过后嘉文 在我家 吃了点 
就跑去喝茶了
因为他们一直 敢也不走 !!==
叫他们不要在我门口 死也不听

本来很 dulan 的 
跟了一班朋友说了 
就 说点笑话
笑回了 ^^ 没事了
还好 有一班开玩笑的 朋友 爱死你们了 ^^

过后 跑去家里 附近
拍照 和 玩 蜡烛
哈哈哈哈




拍了好多 照片 好好玩哦

不知不觉 他们回家去了
还剩下 华预,嘉文,华预 两位妹妹
有些就收拾
有些就回家 ^^ 
不知不觉 11点多
收拾东西
跑去 玩电脑了
跟朋友聊了下
就跑去休息了 ^^ 

这样就过了
我们的中秋节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看照片 看照片^ ^
【好丑哦 拿一个可爱的东西 盯着xD】
 
 
 【隆鸡 哈哈哈哈】
 
 【火涡的 食物 多叻】
【玩蜡烛咯】

 【哈哈 起火排露营咯XD】
 【LOVE 型 没叻 ^^】
【彩筠和小雯】[丑死了]

 【恩爱夫妻】 哈哈

哈哈哈哈 华预的名字真的是厉害 xD
中秋节 快乐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