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亲戚家---- open house♥

 【大合照 == 排写 看不到我 一班可爱的小孩子】
 【可爱的 小孩 是我妈妈带的】
 【喝啤酒的 小雯】
 【 lemon 的外形 可是 里面是 ice-cream 哈哈 特别】
【我的 侄子】[吃 ice-crear 很酸的样子]




哇 
开心死了
今天
我去亲戚家 的 open house 啊
那里吃自由餐 
不错哦 
还蛮 好玩的

到了目的地
下车去了
参观他们的家啊
真的 美到爆
超级大间的
很有钱呢
不久
出去外面 吃自由餐了
很多食物  
可是 排写
没拍到啊 
吃饱饱后
就开了一瓶 啤酒
和吃了碗 ABC 
就坐着了
开始 混混的
很 差了

就有点醉醉的 走来走去的
不久 坐在 厨房那里
diam diam 的

跟了 一些 小妹妹们拍照
就回家去了
就这样 THE end


对了对了 
明天啊 开学了啊T^T
又要回到 学校生活了啊
希望 
我考PMR pass 啦 
呵呵~ 


就这样 晚安 各位 宝贝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