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 小雯 新生活 ♥ 有了你 希望能无比幸福


一起第3天了
昨天已经 跟他见面了
跟他见面第一天
还蛮开心的 ^^
还打算给惊喜他
他那时 已经爹 要看我了
我就骗他说 出不来
其实 是搭着巴士 去找他
到了ioi mall 后
他 说他不开心那些的
我又担心
只好告诉他
我去着 ioi mall 找他啊
 朋友们到了后 打算要骗他
说我不认识他 
认错人那些的
去着他的店 那时
他出来了
我那时不知道的
他就一直看着我哦
不久 我看多两眼
糟糕 看穿了
哈哈哈哈 
知道跑过去 陪他买东西啊

不久他去厕所我在外面 等他啊
拖拖拉拉的 去了楼梯口
那里没人
哈哈哈哈
不要想 Y 
没做什么 东西 
就在那里聊聊

坐在楼梯口 里
聊了啊
突然 我摸到他手 好热 
那时他病了 >< 
我超担心的
问他有没有 吃药啊
他说 药放在 bas 没拿到哦 >< 
我本来想拉他去 药店买的>< 
真的很担心他
他说 回家吃
那时  我 diam diam 了
他不舒服 又不能请假
看到 心痛死了

可是他什么也没说
只是抱着我 罢了
我也傻傻的给他抱 啊

哈哈哈哈
他抱着我 感觉到他真的很热 
发高烧将 T^T 
突然 我朋友在楼下楼梯口看到我们
吓死我 @.@
真是厉害 将都给他们 看到叻
不久 我朋友走了啊
我就继续 坐着聊聊啊

亲了他2口 他说要回去做工了
有点不舍得 
那时 就这样 走了
就 sms 他啊

那时有点怕他不要我将的老婆
可是他没有
有点开心

跟朋友走走下 就去他店 绕一个圈就走啊
跟他 say byebye 后 
我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
就休息
结束了




希望跟他一起 能开心
能有新生活
我真的不想在为 爱情流泪了
因为 我好累

就这样过了一天了

吡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