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没有你我会多难过


haiz ~~~
最近不懂怎么了
我跟你都开心慢慢的冷淡起来了
我们开始没话聊了
残了残了
在这样下去 我快哭了
很怕我们的爱不能到永久
那时我会很难过了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
就算你怎样气我 我也不会生气你
因为我气不下去
太爱你了
怎么办 在这样冷淡下去 我快疯了
平常我一起床就会信息给你
而你就会回复我
和我说早安 ^^ 吃饱了吗 老婆
可是现在我们信息也少了
很怕 真得很怕
很怕就这样分了
我不想就这样跟你分
所以我会问你一些很奇怪的问题让你好奇
有时我还故意问你2奶在哪里 2奶在哪里
其实我是故意的
我故意拿这个问题来聊话
有时我问到你的问题实在是太过分了
真的很对不起
你生气了 我就在怕
说真的 你算是跟我一起男生里面是最最最好的一位了
有时闷闷的 就会想去看你的照片
睡觉时 我会多看你信息两眼才睡得着
我真的那么爱你吗
在你心里我真的是排第一吗
如果是 我会很高兴 很开心
如果不是 我会超难过的
haiz ~~~ 就这样说说下的
把我的心事通通都说出来了
我告诉你们哦
有是我还傻到 问我朋友一个问题呢
我朋友说 一起的情侣 不吵架是很奇怪的 还有很不真常
我就问 如果真的没吵过呢 那要怎样
我朋友就说 吵架是为了让你知道他,到底在不在乎你
我听了 我就好奇 我就真的跑去问八至九位朋友是不是真的
他们都说是 连我最好的朋友们都说是
haiz 就这样
我傻傻的 故意弄我男朋友问他2奶的冬冬一大堆的问题
我真傻 我还要故意要跟他吵架呢
可是我吵不成功 因为他人真的很好
可是我又心软 下不了手
haiz ~~~ 还是算了吧
没有吵架也是情侣呀 没有吵架也能很恩爱呀
就算了 不给我们是特色的吗
现在我们是不是还彼此爱着对方的呢
这个问题我答不到
我的心是真的给了他
而他的心还有我吗
这个我也不知道
希望你看了这篇故事 你能告诉我答案
我希望是好事 根本不想是坏事出现
希望我的读者能帮我祈祷 这一件事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