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出去吃丰富的一餐 ^^




哈哈....❤
今天我们一家大小出去吃晚饭呢.......❤
哈哈哈哈,开心开心^^.......❤
我们7点多就出发去ioi mall 那里去了.......❤
那里的服务人员都很好噢.......❤
然后那里也很美.......❤
我们就坐下来了.......❤
肚子不停的大鼓了 .......❤
过了不久,我就上厕所去了....❤
我上到去厕所并不是,去方便而是拍照和照镜子....❤
哈哈哈哈,爱美叻....❤
就对着镜子拍了几张照照^^....❤
回到去餐厅里了....❤
我刚好坐下....❤
她们就刚好上菜了 ....❤
哈哈哈哈哈....❤
时间刚刚好....❤
开始来了鱼刺....❤
好好吃呀....❤
我还吃了两碗呢....❤
嘻嘻....❤
就这样慢慢的上菜了....❤
我就吃个不停....❤
残了残了....❤
我本来瘦了又要胖回了T.T....❤
死了死了我男友不要我就残了....❤
我就挂老了啦 T.T....❤
Ok 说回来说回来....❤
我们吃了好多好多的食物....❤
还拍了几张照照呢....❤
好啦好啦....❤
不说不说....❤
看照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