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原来忘掉你是这么的难

停了 是时候停了 吗
我一直很希望到永远的爱
就这样
停了吗
真的不想........就这样停了
开始慢慢的去 忘掉你
真的要忘掉
真的要把你忘掉吗 ><
不知道
今天
你说很恨我
原来 你说这几个字
是这么的
难过
伤心
痛苦
难受
真的很难受
真的很痛苦
哭了2个小时的我
为什么还不停
为什么
还不会停止
我很累了
真得很累了
我真的 对你死心了吗
我不知道
真的忘不掉
kikapoo说 不值得为你哭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的
哭了出来了
为什么 我次次都不能好好的爱一个人
真的有这么难吗

这是'''我最幸福的事''' 的歌词
这里是我听了后
最感动的几句话
真的很感动
我听了这里 就开始 流泪了



""'''[我幸福 当过你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们像当时拥抱后一次
幸福 吹蜡烛时你总为许愿手势
为挚爱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幸福

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 都微笑着静止 ]''''''''''


听到这里后
就想到你了
说要忘掉
原来 是这么的难
听到最幸福的事
我就想到 你和我去 ts 的那一次
想回起来 真的 那时很幸福 haiz
眼眶里的水
又不开心了 开始又下起雨了
真的 一天没有你的存在
我 真的 ........... 很难受
第一次 为一位男生
哭了 这么多场雨
之前 看到我朋友失恋的哭
我还很大胆的骂他
不值得为人哭
我 终于感受到 我朋友的痛苦了
真的 很痛苦
忘掉你 真的 很痛苦
不想忘掉
这想放在脑海里
我们成近开心过
撒娇过
开玩笑过
我看 现在
只能 恨过 吧
不想结束这段感情
很难受

我看 现在的小雯 很难在笑回了
如果 我们真的结束了
我以后不在和男生有任何的关系
除了朋友 没有别了
真的 不想在 拍拖了
爱一个人 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放下一个人 也很难受
这世上 为什么男生都要抛弃女生呢
不这里不懂 真的 不懂 你们说好的永远
在哪里了呢 我看到的 只是 断掉的路

怎么了 你累了
说好 幸福
我懂了 不说了
爱淡了 梦远了
开心与不开心一一细数着
你再不舍
那些爱过感觉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这 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小雯 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