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haiz ~~~~ 烦 呀 @@

最近不懂怎么了

很闷很闷 快闷死了

出街又少,一天到晚一直对着电脑

快疯了 啊~~~~ 救命呀 ~~~~~

现在我的家是一间监狱来的

出又不能

玩又不能

拍拖也不能哦 真是气到

如果我阿姨是我妈妈的话

那有多好 不用烦 也不用怕

因为我阿姨是个开朗的人

所以我很喜欢跟她一起走街 买东西

可是我妈妈就不同 她走路就像飞溅将哦

太恐怖了 为什么 我会有将的妈妈

hai~~~ 算了吧

还是算了吧 懒得里我妈妈了

还有还有

我阿姨回来说好带我去玩roller 的

可是现在没去了 阿姨没空去 T.T

伤心死了 本来可以开开心心去见伦伦的

haiz 现在就这样一扫 大家都没 mood 了

怎么办 ~~~~~

还有呢

19号那天我的男友去比赛跳shuffle呢

超超超想去的 可是怕妈妈不给

可是如果我不去

我男友又会对我失望哦

没办法了 , 就只好偷偷去了

现在我天天坐在房间里没东西做

可是现在好像有了

你们知道是做什么吗

那就是在家拜神 希望我能去咯 ^^ 哈哈

haiz 没办法了 我也没东西做 只好求神了

我就写到这里 ^^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