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为什么要这样~~~~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然你觉得我
将烦
我心很痛
恭喜你
你真的
做了坏人了
我每次哭
你好像不信
可是我真的忍不到了
我真得哭了出来了
不想再哭了
可是眼眶里的水
一滴滴的流了出来
我忍不住了
你说你故意
不理我
这是什么意识
你不爱我了吗
你为什么不叫我
你为什么不想找我
为什么
你回我信息我会开心一点
你知道吗
我写不下去了
心很痛
哭了出来
被你伤的很重
我还问你是不是再玩我的感情
你说不是
可是现在这样也被你伤了
真的很伤
我还打算
割自己的手
然我痛了在痛
可是还是没用
我不想然我的朋友担心我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不想这样的
现在的我
只能偷偷的哭
真的
只能偷偷的躲在一个角落哭
还以为哭了
会舒服点
我错了
原来我真的错了
哭只会带来跟多的痛苦
真得很痛苦
你说过不会伤害我的
可是
现在又是为什么
为什么
这是为什么
我的命运吗
为什么要这样
不想看到你这样对我
真的不想
我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我
会这么的高
我真得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小雯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