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跟莫莫一起走街 开心开心

前天
莫莫突然约了我去 ioi mall 改改
可是
我不想去 ioi mall 就问了 莫莫
要不要去 TS/金河 改改
过后 答应了

昨天
莫莫11点多就来我家了
过后 ,
我就立刻去准备了
12点多出门 搭巴士去了
终于来到 LRT 站 了
我跟莫莫都抱着愉快的心情去到 TS 了
到了 TS
我们就从下走到上
haizz 只有我们两位女生在那里走
过后我们就去打机场
那里 丢篮球机呢
最近 不懂做么
我跟莫莫越来越有默契了
哈哈哈哈
我跟莫莫玩了 4-6场 就走街去了
闷死啦
没办法 我只好call 人来了
我 call 了
ah ken , kikapoo , miki ,伟伦,xiao zero 等等
个个都放我鸽子
除了 xiao zero 啦
哈哈哈哈
xiao zero 他早早就去 TS 和金河 的
因为他要买包包 ^^
所以就约他出来喝茶咯 ^^
ah ken 他也是有来
可是 被表哥拉去 唱 K 了
气死了
haiiz 还是算啦
下次在约他出来 改改咯 ><

走了不久后
已经 4点多了
我和莫莫就从5楼 跑到去 金河哪里呢
因为我再追杀 着 xiao zero
哈哈哈哈
过后 , 不知不觉
我和莫莫到了金河
过后 就上去3楼那里
过后 和xiiao zero 他们去3楼 喝茶
那里开了一间新开的餐厅
名叫 ''' toowi '''
里面的东西很可爱
就聊了一下
我跟莫莫就回去了

我跟莫莫就这样过了一天了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