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醉了


昨天啊
我跟小气鬼 真是 疯了
哈哈哈哈哈
昨天 一早 11点多 就去 ioi mall
走街了
一去到那里 很开心咯
哈哈哈哈XD
看到 x-bao的网友了
好多哦
很开心 嘻嘻
就这样的走街去啦
不久 心岚来了
我就去大门口 接她来了
就走街 吃东西啊
突然 炒饭muii【小鬼】说要来哦
就来了
然后我们聊了一下
炒饭muii 就走了
我就和 惠琪 走走了 啊
突然看到 宏杰 和 泉城 他们哦
我开心到 冲过去 追着他们哦
他们还跑掉哦
哈哈哈哈 最后还是给我追到啦 他们拉
然后就聊下咯
不久后 他们去打 snooker
我就和 圣勇他们一班一起去看看咯
我也打了 点点
哈哈哈哈
很好玩下
嘻嘻嘻嘻 ^^
就跟他们玩玩咯
不久 小气鬼 sms 问我是不是去 ioi mall 哦
我就说是啊
突然 就来找我了
不久后 就回家去了
回家打搭巴士时去了 madbank bank in
给我朋友买衣服了
星期3 会拿到 ^^
很开心
然后回到家
就洗澡去了
不久 line 7 和小气鬼 来我家 坐坐了
因为他们也是有去 我朋友生日 所以 就来我家玩玩先咯 ^^
还蛮开心的
就坐在房间 聊聊啊 ^^
然后 我们还无聊到
拍照哦
哈哈哈哈
我没有拍啦
是我帮他们拍 嘻嘻嘻嘻
那天我就做了 摄影师 一天了
啊哈哈哈哈
那天下超大雨的
所以迟出了^^
就一大班 去了 我朋友家 后
就吃东西了啊^^
不久后 就坐下来 聊聊啦
嘻嘻
我很大胆哦
突然 拿了 啤酒
喝了起来啊
够力啊 喝了 4瓶将哦
而且 我还是 第一次 喝
喝到有点醉醉
一直傻笑
我的朋友一直 弄我
很死好笑咯 xD
然后 我那天 超癫的叻
一直傻笑 一直傻笑
小气鬼 更加厉害
也是醉了
只有我们两位女生 醉到很好笑 xD
在那里 好像两位 傻婆 喝醉酒 傻笑哦
很死好笑啊
啊哈哈哈哈哈
喝完后 头脑啊
空空的 白白的
没什么烦恼的
很 cool 的感觉
然后 没多久 就吃蛋糕
看着他们 玩 psp 我也想玩啊
突然的 我 流鼻血了啊
哈哈哈哈 ^^
然后 就回家去了
爸爸 call来啊 就回了
小气鬼 和他的 男友 也跟着来了
然后 我和小气鬼 就睡在床上 休息呢

不久后 我要去 看电影了
没办法 买了票啊
然后 就上车去了
小气鬼 和她男友 就回去 我朋友的的家了^^

不知不久
就到了 3way 看电影了
很多人 超多的
然后 我和 亲戚 去买东西喝 和吃啊
不久 就进场了 ^^
很兴奋啊
有看戏了
去看【叶问2】
最新的 戏啊
很爽啊 嘻嘻
就一直看一直看
越看越紧张哦

不久后 结束了
真的很好看 啊
然后 呢
我就问 亲戚啊
第一集好看还是第二集
他们都说两集都很好看
哈哈哈哈
就这样 回家 睡觉了

很开心啊 ^^
今天是最忙的一天了 ^^
我就写到这里了
谢谢 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