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x-bao 聚会我来啦 ^^

开心啊 开心啊
明天去 x-bao 的聚会啊
我是第一次参呢 ^^
haiiz
有点紧张啊
因为 我的照片 跟真人 很不同啊
怎么办 怕怕叻
很怕他们 不喜欢哦
还是放松下先啦

明天也是我人生中 最忙碌的一次啦
明天 10点多
惠琪 就来我家了
我就和惠琪 11 点多
去 到 ioi mall 了
到了 ioi mall 我和 x-bao的人 拍照 聊聊瓜
不久后 他们就去 red box 唱 K 了
我就和 心岚 ,嘉琪 ,圣勇 他们集合把
然后 就走街啊
圣勇因该有 打snooker 瓜
就看打他吧
去打机场咯
就这样 回家咯
【是还没去的 明天才去的 自己想好做什么先把了】

回到家 就去 华预的 妹妹生日会咯
哇 大概 11点多 散场吧

晚上 我还要跟爸爸和亲戚们去看电影呢
半夜场呢
看叶问2
哈哈哈哈

我看明天 节目 真的很精彩啊
嘻嘻


很期待明天的到来啊 ^^


好了小雯累了

就停笔啦 ^^
安安 各位
mua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