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雯pic ^^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回来啦 我庆祝生日的聚会

今天去金河啊
爽到
还剩很多钱呢
哈哈哈哈
因为 没什么用到
去 和 回
都是 我朋友 在我们去 和载我们回
我们去的时候啊
哈哈哈哈
怕这个怕那个的
因为 我们不会去 xD
然后还乱乱带路
笑死我了
然后 就去到了 金河了
到了后
就去 TS 大门口 等他们来啊
开开始 就看到 洋葱 和 alex 他们了
在慢慢的 有些到齐
然后 不久 就遇到 娃娃了
一起 走街了 啊
走去 金河那条桥了
然后就去马桶餐厅了啊 【toowi】
哇 很开心啊
就喝了一杯水啊
不久后 跟他们聊聊了
就进场 玩 roller 了啊 xD
开心到
很多人那天
lunzaiizaii , kikapoo ,小鬼 ,小馒,縈縈
都进场了
哈哈哈哈
然后 我就买票 进场去了
开始玩了
还好啦
会玩 可是 平衡度不好啊
然后 一直 po gaii
可怜到
我啊 走走下 啊 突然慢了
就抓着 DBKL 啊
哈哈哈哈 给他啦
啦啦下 就放手了 xD
很好笑哦
我就跟 彩筠 玩了啊
就 po gaii 了一次
因为 一个华人 男生 弄到我们的脚 就跌了啊
很余 @@
走啊走 走啊走
哈哈哈哈
就拉 kikapoo 啊
小鬼啊
縈縈啊 小馒啊
一起roller ar
很开心下
不久 kikapoo 就问我 要不要玩 火车啊
我有点紧张叻
因为 不是很厉害 所以 就怕怕啦
然后 我就拉了 洋葱 ,小鬼, lunzaiizaii 一大堆
一起 玩啦 kikapoo 带头啊
我就在 洋葱后面
一下 我平衡不到 就跌了
哇 这个伤咯 这个伤咯
一跌是飞着过的
><
我的 8月 15 【屁股】痛到
起不来 了 真的很痛哦
有点想哭的
可是 哭不出 来 还是算了啊
我就忍啊 ><
然后 再起来 roller ar
跟我干姐们
不久后 又撞去 铁那里了啊
伤到要死

然后 就出场了
到外面 拍照了
哇 我真是丑到
黑黑的
好像鬼将 T.T
然后 就各走各的 我也收了 3份礼物了啊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啊 ^^
就这样坐车 回家去了
回家的时候啊
真是好笑道
不会带路哦
差点去到 KLIA 那里叻
还好 我们会看路牌
不然 啊
回不到家了啊

啊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回家去了啊
就这样过了一个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